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孕婦私密處感染狂嘔!睡覺醒來直接被尪休了

2020/11/09 1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4歲孕婦私密處感染狂嘔!睡覺醒來直接被尪休了

印度一直以來都有男女不平等的問題,夫妻之間就算結了婚,妻子的地位仍比丈夫低下許多。日前就有一名24歲印度人妻,婚後因忙於家務,因此引發陰道感染,還導致發燒嘔吐,但丈夫完全不理會,還直接趁妻子睡覺時休妻,氣得她依穆斯林婦女(婚姻權利保障)法,向丈夫提出申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印度媒體《IndiaTimes》、《opindia》報導指出,古吉拉特邦一名24歲女子莎芭娜於去年和丈夫結婚,但兩人婚後感情並不好,莎芭娜更稱丈夫常騷擾自己,並威脅她要和她斷絕關係。莎芭娜在今年7月發現自己懷孕後,便到醫院做檢查,當時醫師告訴她,要記得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但莎芭娜婚後忙於家務,又必須忍受丈夫,讓她壓力很大,最後因疏於照顧自己,導致陰道感染。

 

▼莎芭娜和丈夫結婚後感情不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當時莎芭娜告知丈夫這件事,並請對方帶她去看醫生,但丈夫卻完全不理會,不久後,莎芭娜因為病情惡化,開始出現發燒、嘔吐的症狀,父母才趕緊來帶她去醫院,原來是因為莎芭娜的陰道感染加劇導致的發炎反應。經過治療後,莎芭娜到父母家中休養,但丈夫卻從未前來探望她,某次,莎芭娜正在睡覺,丈夫來到岳父母家中表示想休妻,並直接喊了三聲「talaq(塔拉克,意指休妻)」,想和莎芭娜斷絕關係。

 

▼穆斯林男子對於婚姻有決定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由於穆斯林男子對於婚姻有決定權,只要說出「talaq」後,無論妻子同意與否,婚姻都將被視為無效,而要是連續說三次「talaq」,代表男子想永久斷絕關係。所以直到莎芭娜睡醒後,她才發現自己竟被休了,氣得根據「穆斯林婦女(婚姻權利保障)法」,向丈夫提出申訴。

 

事實上,喊3遍「talaq」離婚的習俗在各國的法律中,有著不一樣的規範,印度憲法曾允許穆斯林依照宗教習慣管理結婚、離婚和繼承等事務,並具有合法性,但該國最高法庭於2017年8月22日裁定該規定違憲,自此禁止此項習俗。印度總理莫迪2019年連任後,再度提出「穆斯林婦女(婚姻權利保障)法」,禁止3遍「talaq」離婚的方式,違反者可以被處最高3年有期徒刑。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最扯婚宴招待!收完紅包秒趕長輩賓客:位置不夠
小鬼猝逝2個月峮峮哭了!親吐煎熬心聲:重重一擊的一年
「最醜女星」爆罹罕見血癌命危!急送加護病房插管搶救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孕妻 印度 休妻 感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