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賠了夫人又折兵美國版?助理爆:梅蘭妮亞將向川普提離婚

2020/11/09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賠了夫人又折兵美國版?助理爆:梅蘭妮亞將向川普提離婚

近日美國總統大選受到全世界關注,而拜登也在昨(8)日凌晨奪下賓州20票選舉人票,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但對手川普卻不願接受自己敗選的消息,認為這次選舉是一場騙局。不少外媒揭露,川普卸任後很有可能會面臨官司及牢獄之災,而近日更被爆出妻子梅蘭妮亞在川普卸任後,將會提出離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外媒報導,梅蘭妮亞有別於川普的第一、二任妻子,她不僅身材火辣也溫柔有禮,不至於太過強悍有控制欲,更不需要人捧在手心,把舞台和鎂光燈全部留給丈夫,但有必要時,她仍會站出來捍衛老公。即便兩人總對外宣稱好感情,不過婚姻不睦的傳言仍從未間斷。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50歲的梅蘭妮亞正在盤算川普離開白宮卸任後準備要和他提離婚。

 

▼梅蘭妮亞總是默默守在川普身邊。(圖/翻攝自Melania Trump臉書)

報導中提到,川普的前助手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透露,這對夫婦的15年婚姻早就已經結束,梅蘭妮亞現在只是要等待川普卸任而已,並表示若梅蘭妮亞在川普總統任職的時間,讓他受到任何屈辱並離婚的話,川普一定會找到懲罰梅蘭妮亞的方法。


▼川普不允許任何人讓他受屈辱。(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此外,梅蘭妮亞的前助理兼好友沃爾科夫(Stephanie Wolkoff)則坦言,兩人15年的婚姻就是一場交易,且川普在白宮有自己的臥室,和梅蘭妮亞一直都是分房睡。梅蘭妮亞在2016年川普勝選時曾嚎啕大哭,但並不是喜極而泣,而是她根本沒想到川普竟然會當選,在川普當選後,梅蘭妮亞拖了5個月才從紐約搬到華盛頓。

 

沃爾科夫更透露,梅蘭妮亞已經與川普進行了離婚協議談判,而這都是為了她的兒子巴倫以後能拿到約定的財產,並獲得川普的遺產分配權。據了解,川普和第二任妻子梅普爾斯(Marla Maples)也傳出曾簽訂過離婚協議,內容則是梅普爾斯不能出版書籍談及他們的婚姻狀況,更不能接受任何對川普不利的採訪。律師克里斯蒂娜·普雷維特(Christina Previte)坦言,梅蘭尼亞很可能已經同意類似的沉默守則。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翻攝自Melania Trump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一家四口擠漏水鐵皮屋!小五童急寫求救信:都吃阿嬤撿回來的菜
艾陶颱風生成!準梵高最快今接力形成 低溫探16度濕冷一整周
首年帶兵搶冠失利 兄弟教頭丘昌榮壓力一肩扛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