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開槍轟爆男友頭!水泥封屍藏1年 她偷卡狂刷尋新歡

2020/11/08 1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爸開槍轟爆男友頭!水泥封屍藏1年 她偷卡狂刷尋新歡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命案,一名26歲男子瓦迪姆(Vadim Tamkovich)失蹤了1年多,身邊朋友都找不到他,最後瓦迪姆被發現遭人殺害,並用水泥封屍,而凶手竟是35歲女友的父親。經調查後,女友的父親被以謀殺罪起訴,將面臨牢獄之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鏡報》報導,俄羅斯一名35歲女子詹娜(Zhanna Melnikova)1年前和小9歲的瓦迪姆談起姐弟戀,而瓦迪姆是一個搶劫犯,但這沒有影響他們的好感情。不久後,瓦迪姆卻被人發現失蹤,朋友怎麼找都找不到,整整失蹤了一年。後來,詹娜和她的父親梅爾尼科夫(Vladimir Melnikov)也和警方一起尋找瓦迪姆,沒想到警方最後竟發現,殺害瓦迪姆的凶手就是女友的63歲父親梅爾尼科夫(Vladimir Melnikov)。

 

▼詹娜和小她9歲的男友在一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父親坦承殺害女兒男友並供稱,兩人在一起的期間,瓦迪姆一直都有家暴的傾向,讓他看不下去。某天,他在車庫內和瓦迪姆發生衝突,認為對方要動手打人,便用手槍將他爆頭殺害,隔天又在另一處挖了一個洞將屍體放進去,隨後再灌入水泥封屍,事後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和警方一起尋人。

 

▼父親供稱當天女兒男友試圖打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瓦迪姆的親友得知事情真相後表示,詹娜一定知道事情的始末,但卻替父親隱瞞,且詹娜在瓦迪姆失蹤後一個禮拜,就立刻將他的東西全部捐出去,但卻將信用卡留著,並瘋狂盜刷,甚至馬上就和瓦迪姆最好的朋友搭上線,兩人經常一起出去約會,就好像瓦迪姆從來不存在一樣。最後父親被依謀殺罪起訴,詹娜涉及事件的部分則還在調查中。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穿薄紗睡衣取餐!外送員沒做1動作 下秒慘吞負評
結婚4年婚變爆不停 林心如霍建華牽手撇傳言
雙颱恐接力生成!北北基大雨特報 今狂掉10度防3天雨彈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