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可能翻盤!9千張軍人票在路上 喬治亞州選情恐逆轉

2020/11/07 15:4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川普可能翻盤!9千張軍人票在路上 喬治亞州選情恐逆轉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關鍵搖擺州的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超車,目前形勢對尋求連任的總統川普越趨不利。不過喬治亞州州還有約8890張軍人票未送到,若是能壓線寄達,川普還有機會扳回一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翻攝臉書

 

根據CNN報導,喬治亞州選前寄出約18000張海外軍人選票,目前還有8890張未收到,若是能在3日前寄出,並在郵寄選票截止6日晚間收到,就會被有效選票。傳統上,美軍一般來說都偏向川普所屬支持共和黨,因此對於川普來說還有翻盤的機會。不過川普選後曾在推特怒嗆「軍人票都去哪了」,加上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與川普的關係不睦打算請辭,這些都有可能衝擊川普在美軍的支持度。

 

CNN整理6日結束前幾個關鍵州計票進度。據CNN採計至美東當地時間6日晚間11時(台北時間7日下午12時),拜登(Joe Biden)以253張選舉人票,領先川普的213張。拜登反超的喬治亞州(16張)、賓州(20張)因差距太小且還在開票,CNN仍未將這兩州共36張選舉人票歸給拜登。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菜鳥離職就加薪!老鳥PO悲情薪資單 網吃驚反羨慕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拜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