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託開快點!運將油門一踩 回頭人不見快嚇哭

2020/11/07 1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拜託開快點!運將油門一踩 回頭人不見快嚇哭

計程車乘客形形色色,對於很多司機來說,已經是見怪不怪,但乘客突然不見的例子,就可說是少之又少。近期一名司機在開車時,被女乘客要求開快一點,結果在踩完油門後轉頭,發現後座竟然空無一人,讓她當場嚇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大陸武漢一名女子5日時乘坐計程車,全程幾乎一聲不吭,突然女乘客對司機說了一句「妳開快點」,並在經過隧道的時候開門跳車,女司機回頭看到人不見嚇傻,趕緊剎車且通報警方,女乘客也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女子搭乘計程車,全程只說了一句「快一點」。(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微博)

報導指出,計程車司機的老公在受訪透露,該名女乘客根本是想不開,在說「師傅妳開快點」的時候老婆有回應,是因為該路段有限速,等限速路段過了以後,才開始加速,沒想到女乘客竟直接跳車。據了解,事發後計程車司機到派出所進行筆錄,員警得知事情始末後,便讓司機離開。

 

▼司機轉頭看到女子開車門跳車嚇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微博)

▼女子疑似想不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微博)

此新聞一出,很多網友紛紛為司機打報不平,直呼「就算真的想不開,也不能給司機添麻煩」、「司機阿姨真的好慘」、「好缺德的行為」、「要怎樣是自己的事情,但假如這一跳,給後面的車輛輾過,或是造成交通大混亂,那要怎麼賠償,這風險不是開玩笑的啊」、「這年頭什麼人都有」。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選後棄船第一人!川普白宮幕僚已辭職 落腳處曝光
金城武舊愛現身螢光幕!20歲帥兒真面目曝 網暴動認婆婆
女星碩士論文99%抄襲!師忍10年爆料:她爸是教授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