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博士遭婆婆狠砍10刀慘死!媽寶尪繼承財產爽再婚

2020/11/07 1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女博士遭婆婆狠砍10刀慘死!媽寶尪繼承財產爽再婚

一名女博士在大學任教時與男同事相戀,相處一段時間後,決定廝守終生,沒想到,男方媽媽(婆婆)要求和兩人同住,惡夢從此展開。某天婆婆和女博士爭執,竟然殘忍將其殺害,更誇張的是,女博士的老公不以為意,在繼承財產後,爽娶第二春,令人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的報導,大陸江蘇省有位31歲的徐姓女博士,在大學工作時認識了董姓男子,兩人熱戀後決定結婚,起初,徐女的父母認為董男家境貧窮,不贊成這個婚姻,但徐女不顧反對,堅持要和董男結婚,儘管兩人沒有房子,仍一同住在大學教師宿舍,過著平靜美好的生活。

▼31歲徐姓女博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原本看似平淡和諧的日子,卻被一位不速之客徹底破壞,董男的媽媽在徐女和兒子結婚當天,就要求兩人搬來農村一起住,徐女出於兒媳對婆婆的孝順之意,也答應搬去同住,可誰也沒想到,董媽竟然強迫三人一起住跟一起睡,徐女雖然不滿,但眼看丈夫未吭聲,只能無奈同意。

 

▼與徐女相戀結婚的董男。(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誇張的事蹟還不只一樁,徐女的父母愛女心切,出10萬讓買新房子,徐女也拿錢付頭期款,原本以為夫妻終於可以享受甜蜜時光,結果婆婆卻又要搬來同住,這次還把親戚帶來,安排住進新房的車庫,徐女見狀後氣炸,跟丈夫爭吵,但男方始終只聽媽媽的話。

某天董男出差,徐女在家複習考試內容,但婆婆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把聲音轉大,徐女請求婆婆將聲音轉小,結果婆婆不但沒調小,還故意開到最大,讓徐女忍不住衝去把電視插頭拔掉,婆婆情緒失控,把汽油往徐女身上潑,並朝徐女身上狂砍10刀致死。

 

▼董男的媽媽坦承犯行。(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此事件爆發後,婆婆被判處死刑,但僅做了2年牢就保外就醫,而董男的處理方法更令人心寒,除了用兒子威脅徐女父母,不能分配財產外,還在事發後沒多久,找了另一個女子結婚,行為相當冷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想要女兒!20年內他逼妻墮胎7次 還諷:下體比網球大
騎士夜闖中橫管制區!撞傷2人遭攔 下秒跳百米懸崖失蹤
快訊/史上最大宗!開發公司走私10萬顆子彈 警機場攔截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