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持刀砍死鄰居!他43樓墜落砸路人 2人當場爆頭慘死

2020/11/06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持刀砍死鄰居!他43樓墜落砸路人 2人當場爆頭慘死

大陸廣東4日晚間發生恐怖命案,一名55歲楊姓男子因不滿54歲的繆姓鄰居,竟持刀砍殺對方,隨後從43樓墜落,沒想到正好砸中無辜的周姓女路人,最終釀成了3死的悲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漩渦視頻》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廣東省湛江市,55歲的楊姓男子於4日晚間7時許,在54歲的繆姓鄰居家中,因個人糾紛持刀砍殺對方,隨即逃離現場,而繆姓鄰居經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楊姓男子自43樓一躍而下時,正好砸中無辜的周姓路人。(圖/翻攝自漩渦視頻微博)

 

而楊姓男子5日凌晨竟從公寓的43樓墜落,砸中剛好路過的周姓女子,經現場醫護人員診斷,楊姓男子當場死亡,而周姓女子經送醫院搶救後,也宣告無效死亡。

 

▼楊姓男子因對鄰居不滿,怒而持刀砍傷對方。(圖/翻攝自湛江警察局微博)

 

事件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女孩好無辜…這人死了還要拉個墊背的」、「死能不能走遠點」、「這人是殺人之後逃逸,估計逃跑的時候摔下樓摔死的,可惜了女孩」、「我特別痛恨這樣的跳樓者,臨死還要拉上一個無辜的墊背人」、「過路的阿姨何其無辜」、「走在高樓下面有恐懼感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圖/翻攝自漩渦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美大選計票爭議又一樁!密西根州傳舞弊 廢票通通「起死回生」
17歲女遭性侵慘死!2嫌遭村民怒毆放火私刑亡
台版藍可兒懸疑案!母女進電梯消失12年 高大成揭殘忍內幕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