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戴墨鏡自拍報備!「偵探女友」驚見辣腿 綠光罩頂傻眼了

2020/11/06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他戴墨鏡自拍報備!「偵探女友」驚見辣腿 綠光罩頂傻眼了

美國一名24歲的女子與男友交往4年,日前兩人透過通訊軟體聊天時,男方傳了一張帥氣的自拍照給女友報備,沒想到,他卻沒有料到,自己臉上戴著的墨鏡,反射出一名女子坐在一旁,而女友收到這張照片後,氣得向男子提出分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4歲女子金絲琪(Sydney Kinsch),3日在Tik Tok曬出一段影片,透露自己日前和男友聊天時,對方傳來了一張自拍照,只不過這張照片卻越看越詭異。只見畫面中,金絲琪的男友戴著一副太陽眼鏡,仔細一看,發現一雙美腿倒影在鏡片上,且女子的上半身還斜躺在副駕駛座。

▼美國一名男子傳自拍照給女友。(圖/翻攝自Tik Tok)


接著,金絲琪立刻打電話給男友,質問他是不是劈腿了,怎料,男方竟惱羞成怒,立刻回「你瘋了嗎?這是我朋友的女友」,他不但否認這名女子是出軌的對象,還抱怨金絲琪沒有給他足夠的交友空間,誇張行徑令人看傻眼。

▼女友發現照片中的疑點。(圖/翻攝自Tik Tok) 


據了解,金絲琪與男友交往已有4年,在事情發生一個禮拜後,她才發現,原來在兩人談戀愛期間,男方大約和5個女人在一起過,她發現眼前這名男人相當差勁,因此,立刻和對方提出分手。該短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按讚評論,「這件事也 曾發生在我身上」、「不懂他為何要戴上太陽眼鏡,他不聰明」。

(封面圖/翻攝自Tik Tok)

 

【往下看更多】
川普藏終極殺手鐧!拜登當選可能也「當不了總統」
沒發文哀悼小鬼被狂譙!黃豪平不忍了 氣炸公布對話反擊
Sandy要嫁了?穩交CEO男友4年 無名指被套牢超閃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