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女遭性侵慘死!2嫌遭村民怒毆放火私刑亡

2020/11/05 22: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17歲女遭性侵慘死!2嫌遭村民怒毆放火私刑亡

近日肯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一名女孩被2名男子侵犯後,遭到殘忍殺害,消息爆出後引起當地居民憤怒,於是30多位村民們竟然聯合起來,他們擄走了2名涉案男子,並動用私刑處死2人,最後更點火燒屍,引起許多人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日報》報導,17歲的莫西(Mercy Silau Pareyio)居住在肯亞城鎮納羅克(Narok County)附近的村莊,不過莫西在某天離開家後就失蹤了,這讓家人急的報警尋找,沒想到最後是在一處樹林中發現她的屍體。令人震驚的是,莫西的屍體上有多處傷痕,不僅頭部被鈍器砸傷,身上也被刺了至少5刀,還有被侵犯的跡象。

 

▼莫西失蹤後,家人在樹林中發現她的屍體。(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經過警方調查發現,莫西在失蹤前曾和一名叫丹尼斯(Dennis Kireu)的男子在網路相約見面,丹尼斯自稱是當地警察,想和莫西結婚,對此,莫西的父親亞歷克斯(Alex Pareyio)也表示「女兒離開家的那天,和那個男人私奔了」,沒想到女兒卻因此遇害。消息曝光後,當地居民相當氣憤,認為就是丹尼斯痛下殺手。

 

憤怒的村民們找到了丹尼斯,並逼問出另一名涉案男子,接著居民們號召了30多人前往2人家中把他們擄走。當地警方表示,村民們抓住2名嫌疑犯,並且動用私刑將他們處死,最後放火把屍體燒毀,警方也表示,他們目前其實還不能確定丹尼斯及另一名男子就是謀殺莫西的人,全案還在調查當中。至於擅自動用私刑的村民也難逃法網,警方在後來逮捕了3名男子及1名女子。

 

▼村民們動用私刑將2名男子處死,最後放火把屍體燒毀。(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嫩妹遭撿屍!因穿「紅內褲」敗訴 法官嗆:你就是想被O
男幫搬家卻變狼!女撕破床單裸逃 遭勒脖拉回崩潰
董事長父遭控性侵兒媳!親家爆料:女婿更可惡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