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大選計票爭議又一樁!密西根州傳舞弊 廢票通通「起死回生」

2020/11/05 22: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美大選計票爭議又一樁!密西根州傳舞弊 廢票通通「起死回生」

美國總統大選出現爭議,川普已宣布向密西根州法院訴請終止計票,百萬張的郵寄選票成為關注焦點,據傳,密西根州郵局有內部人士向媒體爆料,主管命令員工將11月4日才寄達的郵寄選票,全部蓋上11月3日投票日的郵戳,以便納入有效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總統川普向密西根州法院提出終止計票。(圖/翻攝自白宮臉書)

 

根據俄國官媒《RT電視台》引述美國非營利媒體《Project Veritas》的報導,有位密西根州郵局的內部人士匿名向媒體爆料,單位主管要求他和其他同事把所有郵寄選票分類,將11月4日或更晚寄達的選票挑出來,不過這些理應成為廢票的選票,主管卻下令將它們全部蓋上11月3日的郵戳,讓這些廢票「起死回生」成為有效票。

 

檢舉人指出,這些郵寄選票隨即被放入快遞袋送往指定場所,然而根據密西根州法律,郵寄選票的郵戳時間必須是選舉日,也就是11月3號晚間8點之前,才能計入2020總統大選。檢舉人表示,他是在特拉弗斯城(Traverse City)的Barlow郵局工作,並親眼看到郵局主管將這些逾期的廢票全部蓋上11月3日的郵戳。
 

▼受疫情影響,這次美國大選郵寄選票數量爆增。(圖/翻攝自Pixabay)

https://thevirginia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20/10/mail-in-ballot_840x480-1.jpg

 

《Project Veritas》創始人歐基飛(James O'Keefe)致電檢舉人的主管喬納森.克拉克(Jonathon Clarke)求證,不過電話被掛斷,目前美國郵政總局監察長辦公室的調查人員也已經知情,正在評估是否啟動調查,而調查人員也坦言「知道郵局的政治傾向」,認為這起事件「似乎不太對勁」。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美參議員超神準預測川普反應 網直呼「先知」
川普翻盤最後希望!內華達州開票剩14%...暫停了
川普失威州急喊「驗票」 估花費8千萬 官方點頭:你付錢我OK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