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妹遭撿屍!因穿「紅內褲」敗訴 法官嗆:你就是想被O

2020/11/05 21: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嫩妹遭撿屍!因穿「紅內褲」敗訴 法官嗆:你就是想被O

法律應該是能夠為被害者伸張正義,並對加害者懲處,沒想到秘魯近日發生一場性侵判決不但沒有幫助受害者,法官判決的理由竟是:「妳穿紅內褲就是妳想要被!」讓受害者不能接受,也引起女權團體相當不滿,身穿紅內褲到法院門口抗議,整起事件引起秘魯全國譁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去年1月時這場訴訟首度曝光,伊卡省一名20歲的女子在參加一場派對後失去意識,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地躺在一名22歲男子身旁。她深信自己被這名男子撿屍性侵得逞,憤而提告,對此,男子則稱女子只不過是想報復才提告,否認性侵,並認為女子故意汙衊他。

 

▼女權團體身穿紅內褲表達強烈不滿。(圖/翻攝自Women's Voices推特)

 

▼女權團體到當地法院抗議。(圖/翻攝自mano alzada推特)

抗議人士都故意下半身只穿著紅內褲,諷刺恐龍法官的判決。

 

上月29日,當地法院進行判決,卻與外界設想不同,被指控性侵的男子獲判無罪,且當庭直接釋放。法官進一步解釋全案的判決標準,是因為女子在案發當天穿著紅色蕾絲內褲,「這表示她已經做好愛愛的準備了」,更表明這種類型的內衣褲就是為了性愛而準備的,法官充滿主觀想法的自由心證讓外界不能接受。

 

▼當局政府決議將重啟審判,並對該法官進行調查。(示意圖/pixabay)

最高法院大楼, 最高法院, 法, 法院, 最高, 美国, 建设, 政府, 华盛顿, 正义, 法律, 直流

 

判決一出,祕魯舉國盛怒,女權團體集結跑到法院大樓外抗議,高唱女權歌曲,其中一些示威者甚至下半身僅穿一條紅色內褲,舉著標語「不要用我的內衣去合理化性侵」明確的表達對於判決的不滿。對此,祕魯司法控制辦公室(The Control Office of Judiciary)在2日發表聲明,將會對此案進行新的判決,更會對做出無罪的法官進行調查,重新檢閱審判過程,以確定是否存在審判瑕疵。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幫搬家卻變狼!女撕破床單裸逃 遭勒脖拉回崩潰
DNA再立功!單親辣媽遭性侵殺害 51年後真凶落網
台南驚傳情侶雙屍案!22歲女頸部有勒痕 外婆開門嚇壞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