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翻盤有望!未決5州領先4州 亞利桑那狂追3萬票

2020/11/05 1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川普翻盤有望!未決5州領先4州 亞利桑那狂追3萬票

美國大選於台灣時間4日正式登場,各州正如火如荼開票當中,而川普的翻盤希望「亞利桑那州」選情越來越激烈,該州馬里科帕郡(Maricopa)於5日凌晨2時公布最新票數,拜登的票數增至91萬2585張票,川普票數則從80萬2160張票增至83萬8071張,雙方差距越縮越小,不過整個亞利桑那州目前仍由拜登領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CNN》的報導,川普團隊幕僚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的狀況很不明朗,但在喬治亞州危急的情況下,川普陣營仍相信有機會重新拿下亞利桑那州,目前亞利桑那州還有60萬張票沒開完,因此川普仍有翻盤的機會。

 

▼川普團隊幕僚相信川普在亞利桑那州有翻盤的機會。(圖/AP)

 

目前還剩下5州的普選票仍未分出勝負,分別為阿拉斯加州、內華達州、賓州、北卡羅來納州以及喬治亞州,其中阿拉斯加州為共和黨傳統票倉,目前川普領先拜登近30%,而川普也在賓州以12%的優勢領先拜登。

 

而其餘3州則是呈現拉鋸戰,差距都僅在2個百分點內,川普雖然在內華達州以48.7%稍微落後拜登,但兩人僅差7647張票;而北卡羅來納州川普則以50.1%稍微領先拜登,但也僅差約1.4個百分點;喬治亞州也是由川普以49.6%領先拜登,雙方以0.5個百分點的些微差距持續拉扯中,足以顯現選情的膠著,也讓兩方的支持者緊張不已。

 

拜登目前以264張選票領先川普的214張,也因此拜登只要再贏下內華達州或是喬治亞州,就能入主白宮。而福斯新聞昨天率先公布拜登贏取亞利桑那州,也遭到了川普痛罵。若是川普能在亞利桑那州翻盤,那拜登的264票將扣掉亞利桑那州的11張選舉人票,而川普的214票將變成225張選舉人票,屆時選情將會更加膠著。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24歲短褲妹獨坐中壢車站!拖行李箱路邊乞討1年 身分曝光
孫生鬼門關前走一遭!倒病床狂抽搐 臉腫到變形
搖擺州落後!拜登狂粉大鬧街頭 高喊:川普滾出去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