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喬治亞州不能丟!川普幕僚認了不樂觀 爆醞釀離職潮

2020/11/05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喬治亞州不能丟!川普幕僚認了不樂觀 爆醞釀離職潮

美國大選於台灣時間4日正式登場,各州正如火如荼開票當中,直至5日仍尚有5個州的票還沒開完,其中就有3個搖擺州,包括賓州、北卡羅萊納州、喬治亞州,目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以264張選舉人票領先川普的214票,只差6票就達到270張當選門檻,而川普團隊幕僚也正在醞釀一波離職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NN》的報導,川普團隊幕僚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的狀況很不明朗,但在喬治亞州危急的情況下,川普陣營仍相信有機會重新拿下亞利桑那州。而亞利桑那州還有60萬張票沒開完,因此目前川普仍有翻盤的機會,「川普沒有犯錯的餘地了,喬治亞州非常重要。」

 

▼川普團隊幕僚表示,「川普沒有犯錯的餘地了,喬治亞州非常重要」。(圖/AP)

 

而喬治亞州則是上演超級拉鋸戰,根據《CNN》跟《福斯新聞》的統計,川普領先的幅度再縮小至0.5%,隨時都有可能被拜登超越,足以顯現選情的膠著,也讓兩方的支持者緊張不已。

 

選前六大搖擺州的民調顯示,拜當在握手29張選舉人票的佛州贏了川普5個百分點,然而佛州最後卻被川普全數拿下,而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則是由拜登拿下,再加上拜登拿下了加州55張的選舉人票,第二多選舉人票的德州,則由川普拿下,雙方可以說是有來有往、勢均力敵。如今喬治亞與賓州的膠著狀態,也讓川普感到相當不安。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不接受敗選!川普若提訴訟 總統恐由她接任
24歲短褲妹獨坐中壢車站!拖行李箱路邊乞討1年 身分曝光
閃電颱風不打轉了!巔峰時刻最接近台 恐發陸上警報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