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不爽輸拜登!驗票恐花8583萬 威斯康辛州:付錢就同意

2020/11/05 14: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川普不爽輸拜登!驗票恐花8583萬 威斯康辛州:付錢就同意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狀況激烈,拜登在一夜之間,奪得威斯康辛和密西根州的選票,成功翻轉局勢,讓原本以為會拿下該地區的川普,要求重新計票。對此,威斯康辛州官方出面表示,只要川普願意付台幣8583萬,就同意讓他驗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原本預估會在搖擺州內的威斯康辛州,由拜登以1%之差奪下10張選舉人,就連密西根也被拜登以49.8%的得票率勝出,奪下16張選舉人票,這讓川普陣營相當震驚,並要求威州重新計票,同時對密西根提起訴訟,要求立即停止選舉計票作業。

▼拜登以1%之差奪下威斯康辛州。(圖/翻攝自福斯新聞網)


另外,目前尚未開票完成的賓州,握有20張選舉人票,將會是選舉的一大關鍵,雖然目前是以川普暫時領先,不過,仍有300萬張郵寄投票還沒開完。對此,川普陣營認為,由於賓州開票缺乏透明度,放話將對賓州採取法律行動。

▼川普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驗票。(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針對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一事,威辛康新州最高行政長官沃爾夫(Megan Wolfe)就表示,只要川普陣營願意付費,就會同意重新驗票,他也透露,本州開票雖然有些延遲,但過程相當順利,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據了解,若是威斯康辛州的1850的城鄉鎮需重新驗票,預計將在17日之前向州委員會報告結果,此外《紐約時報》也預估,若是川普決定要重新驗票,恐花費300萬美金(約台幣8583萬),若票數差距在0.25%之內,費用由州政府全數支付,若差距在1%之內可申請重計,不過,費用則由候選人陣營支付。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福斯搶先報拜登奪亞利桑那!川普要求下架 遭老董秒拒絕
清秀短褲妹坐中壢車站乞討!家屬無奈揭真相
彰化公司超狂!川普當選放10天有薪假 拜登勝出放3天喪假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