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密西根州反超川普!拜登競選團隊宣布:可拿下當選門檻270票

2020/11/05 00: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快訊/密西根州反超川普!拜登競選團隊宣布:可拿下當選門檻270票

美國大選選戰陷入膠著,目前各州正如火如荼開票當中,其中拜登的選舉人票數為238張,川普則有213張,以拜登暫時領先。而關鍵的密西根州拜登得票率更是以0.3%反超川普。對此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民主黨拜登陣營的競選經理表示,拜登非常有希望拿下270張選舉人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美聯社、福斯新聞網等美媒的開票統計,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密西根州,得票率反超川普獲得0.3個百分點。根據現在票數,若是拜登一鼓作氣拿下密西根州16張票,並威斯康辛州、內華達州沒有被翻盤,他將獲得勝選門檻270票。但假如威斯康辛州、內華達州其中一州被川普翻盤,拜登就會以些微之差敗選。

 

▼川普也稍早在推特發文,認為怪怪的。(圖/川普推特)

 

另外對此狀況,川普也稍早在推特發文,認為怪怪的,表示「昨晚在許多關鍵州我都領先民主黨,在所有情況下,民主黨的運作和控制之下還是牢牢領先,然而隨著計票意外的增加,它們(領先優勢)一個一個神奇的消失,這怪怪的!而且民意調查也是完全歷史性的錯誤。」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拜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找卡卡固樁也沒用 拜登老家再被川普翻盤
美大選戰況膠著!希拉蕊突轉發「敗選推文」掀討論
美國大選膠著!多處開票進度停滯 賓州恐成獲勝關鍵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