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大選戰況膠著!希拉蕊突轉發「敗選推文」掀討論

2020/11/04 23: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美大選戰況膠著!希拉蕊突轉發「敗選推文」掀討論

美國大選在當地時間3日(台灣時間11月4日)正式拉開序幕,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目前各州正如火如荼開票當中,其中拜登的選舉人票數為238張,川普則有213張,以拜登暫時領先。儘管選舉結果尚未出爐,曾和川普競選總統的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卻轉貼了之前敗選的貼文,引起外界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總統開票還在進行,曾在2016年和川普一同競爭美國總統的民主黨提名候選人希拉蕊卻突然在推特上轉貼了當年敗選的貼文,並表示「不要失去信心」(Do not lose heart),文末也呼籲大家去投票。從希拉蕊當年發出的敗選照片中,我們能看見她選了一張自己笑容燦爛的黑白圖片。

 

▼拜登的選舉人票數為238張,川普則有213張。(圖/翻攝自AP)

 

同時,當年的敗選貼文裡,希拉蕊表示,聖經告訴我們,讓我們不要因做事而疲倦,如果我們不灰心,在時機到的時候,我們將能獲得收穫,希拉蕊的字裡行間沒有落選的悲傷和悔恨,反而是滿滿的信心喊話及積極的樂觀態度。如今她選在開票之夜轉貼自己當年的文章,也引起外界猜想。

 

▼希拉蕊卻突然在推特上轉貼了當年敗選的貼文,並表示「不要失去信心」。(圖/翻攝自希拉蕊推特

大家紛紛猜測,希拉蕊的舉動究竟是在安撫選民們,還是其實對勝選之人早已有了自己的預測,她貼文在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事實上,儘管希拉蕊之前遭遇失敗,但她仍對這次的選舉充滿熱情,推特上的發文全是與選舉相關的資訊,積極鼓勵美國民眾參與投票,能看出她對政治的熱愛。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希拉蕊推特)

 

【往下看更多】
美國大選部分結果出爐 紐約3台裔候選人全連任
密西根州大逆轉!拜登0.2%反超川普
美國大選結果未定 斯洛維尼亞總理祝賀川普當選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