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密西根州大逆轉!拜登0.2%反超川普

2020/11/04 2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密西根州大逆轉!拜登0.2%反超川普

(22:21更新)根據美聯社、福斯新聞網等美媒的開票統計,密西根州目前已經開出94%選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得票率反超川普0.2個百分點。
 

美國總統選舉於台灣時間4日登場,由於疫情的關係,郵寄選票的方式嚴重拖延的整體的開票進度,因此至今仍如火如荼的在進行當中,而全美50州共有538張選舉人票,不論是誰只要能先拿下270張,就被視為是本次選戰的贏家,而目前開票結果為,拜登的238票暫時領先川普的213票,外界都在等關鍵搖擺州的結果出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被視為選戰關鍵的搖擺州目前已開完2州,佛州由川普拿下29張選舉人票,亞利桑那州由拜登拿下11張選舉人票,而其他的搖擺州,如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賓州、北卡羅萊納州目前仍在拉鋸中。

 

▼原本由川普領先的威斯康辛州目前已被翻盤。(圖/AP)

 

然而原本由川普領先的威斯康辛州目前已被翻盤,拜登的得票為49.6%,而川普則是48.9%,如果拜登確定拿下的話,將獲得10張選舉人票。而掌握了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目前已完成9成的選票,由川普以0.3%的些微差距領先拜登。

 

▼隨著選情越發膠著,美國當地也不斷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而隨著選情越發膠著,美國當地也不斷爆發衝突,不少情緒激動的民眾紛紛現身在白宮附近的廣場示威遊行,表達自己的抗議,也有不少人在過程中和維持秩序的警方爆發衝突。此外,北卡羅來納、洛杉磯和明尼蘇達州等地也都有示威遊行的狀況出現,甚至有民眾被逮捕,引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國軍凌晨戰車大行軍 家長怒炸:吵到小孩睡覺
正妹女師喜嫁富二代初戀!3月後慘成焦屍 母崩潰撫屍:已懷孕
「國民制服」Superdry年底撤出台灣 最後櫃位收攤時間出爐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