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搖擺州落後!拜登狂粉大鬧街頭 高喊:川普滾出去

2020/11/04 20: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搖擺州落後!拜登狂粉大鬧街頭 高喊:川普滾出去

美國總統大選在台灣時間今(4)天陸續公布票數,雖然大選結果尚未出爐,但目前川普和拜登的選舉人票數為213比238。儘管現在由拜登暫時領先,他的支持者卻一度十分緊張,甚至出現抗議情形,因為在幾個關鍵搖擺州當中,拜登已經敗下佛州了,選情相對不樂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本次美國總統大選一共有六大搖擺州,分別為亞利桑那、佛羅里達、密西根、北卡羅來納、賓夕法尼亞與威斯康辛等州,拜登和川普究竟誰會勝出,就看這幾州了。如今川普率先拿下佛州,也在密西根、賓夕法尼亞和北卡羅來納這3州小幅度領先,儘管本由川普領先的威斯康辛州已被翻盤,但仍讓拜登支持者相當著急。

 

▼拜登的支持者十分緊張,甚至出現抗議情形。(圖/東森新聞)

 

面對選情,不少拜登支持者相當緊張,對於佛州的結果相當失望,不過他們仍懷抱希望,認為其他搖擺州的開票結果尚未確定,拜登依舊有希望,不過相較於部分選民的冷靜,不少民眾情緒卻相當激動,紛紛現身在白宮附近的廣場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 Plaza)示威抗議。

 

▼不少民眾現身在白宮附近的廣場黑人的命也是命示威抗議。(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當地抗議民眾高舉牌子,一邊遊行並唱歌,卻有不少人在過程中和維持秩序的警方爆發衝突,就連北卡羅來納、洛杉磯和明尼蘇達州等地都有示威遊行的狀況出現,也有民眾被逮捕,情況十分緊張,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川普信心爆發!演說狂喊「我們贏了」 PTT名人爽發200份雞排
不接受敗選!川普若提訴訟 總統恐由她接任
川普輕鬆連任?「害羞川粉」湧出投票 4年前劇本恐重演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