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川普要求停止計票!拜登團隊怒轟無恥:剝奪國民權利

2020/11/04 17: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川普要求停止計票!拜登團隊怒轟無恥:剝奪國民權利

美國大選持續開票當中,而川普也於下午時,在白宮發表演說,表示感謝投票給他的美國人,並指出「我們要準備慶祝了,我們什麼都贏了。」此外川普還要求停止計票,將向最高法院要求裁斷選舉結果。對此,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競選團隊剛才發布聲明,批評川普要求停止計票的言論,表示「是無恥、史無前例且不正確的,因為這是公然試圖剝奪美國公民的民主權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總統選舉開票持續進行中,但川普在台灣時間4日下午3點20分左右,就迫不及待在白宮發表談話,除了聲稱自己一路領先,在佛州和賓州、密西根等搖擺州「大勝」,拜登已經追不上自己的選票。此外川普還要求停止計票,將向最高法院要求裁斷選舉結果,然而這也引發了拜登團隊的不滿,批評川普「是無恥、史無前例且不正確的,因為這是公然試圖剝奪美國公民的民主權利」。而根據福斯新聞最新的開票數據,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拿到238張選舉人票,暫時領先拿到213票的川普。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罔腰真的怒了!鳳梨二度道歉民宿 說重話轟前男友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