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票還沒開完!川普白宮演說自稱勝選:我們領先非常多

2020/11/04 15: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票還沒開完!川普白宮演說自稱勝選:我們領先非常多

美國大選投票開跑,根據美國選舉制度,在538張選舉人票中,只要拿下270票即可成功當選,要拿下這些選舉人票必須贏得越多州的支持,其中「搖擺州」最為關鍵。對此川普也接連在推特發出2篇貼文,表示「我們贏面大,但他們想偷走這場選舉,我絕對不會讓他們這麼做」,並在下午於白宮發表演說,指出「我們要準備慶祝了,我們什麼都贏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對於此次選舉相當有信心,在推特表示將獲得一大勝利,更指控民主黨人想「偷走這場選舉」。不過,他砲轟民主黨的推文現已遭到推特官方封鎖,推特官方透過聲明證實,「我們在該則貼文發布警示,因為對選舉發表可能含有誤導性的言論。」

 

▼川普指出自己在多數搖擺州都獲得領先,「我們要準備慶祝了,我們什麼都贏了。」(圖/東森新聞)

 

另外川普也在台灣時間4日下午15時許,在白宮東廳發表演說,先是感謝數百萬美國人投票給他,並指出「我們要準備慶祝了,我們什麼都贏了。」此外川普還要求停止計票,將向最高法院要求裁斷選舉結果。

 

 

不過依據福斯新聞最新開票數據,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拿到238張選舉人票,暫時領先拿到213票的川普。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川普宣布今晚發布聲明:會是一大勝利
找卡卡固樁也沒用 拜登老家再被川普翻盤
25歲成史上最年輕眾議員 共和黨當選人發文嗆:崩潰吧左膠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