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子不是我的!綠帽夫開趴揪小王 揭孕妻偷情影片

2020/11/04 09:55 字級:
讀稿
孩子不是我的!綠帽夫開趴揪小王 揭孕妻偷情影片

一名男子發現遭妻子戴綠帽,而妻子腹中胎兒的爸爸也很可能不是自己,在派對上公布妻子的超音波報告和偷情影片,並從賓客群中揪出小王,而妻子的父親則氣得臉色鐵青,「現在才知道為什麼他常來找我女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段綠帽人夫在派對上,當著親友的面揭露孕妻出軌的影片在推特上被瘋傳。根據《SOY502》報導,這名被戴綠帽的人夫(藍衣男子)表示,在律師的陪同下調查了妻子的超音波資料,發現妻子已經懷孕6個月,而非妻子說稱的「4個月」。

 

▼人夫也秀出妻子的超音波資料,並在派對上公布她與小王的偷情影片。(圖/翻攝自推特quimdomenech)

人夫也秀出妻子的超音波資料,並在派對上公布她與小王的偷情影片。(翻攝自推特quimdomenech)

 

接著,人夫讓律師播放妻子與小王圍著浴巾,互相愛撫的影片,下秒火速從賓客席中揪出穿著紅衣的光頭小王,此時賓客間已一陣騷動,岳父的臉色也變得非常難看,一臉鐵青說道:「現在才知道為什麼他常來找我女兒!」更有親友氣憤地直接拿起宴桌上的蛋糕往小王的臉上砸、對他一陣拳打腳踢,小王只能落荒而逃。

 

而人夫在公開妻子的出軌醜聞後,接著轉身往外走,妻子連忙衝上前拉住他想解釋,但報導中並未提及後續發展,也表示尚不清楚這起事件的具體發生地點、時間。

 

▼。(圖/twitter@quimdomenech)


延伸閱讀
男抓姦老婆偷情 兒打赤膊從床邊衝出網驚「亂到看不懂」
【有片】偷吃人妻遭抓姦 小王只穿內褲「床單垂降」逃跑
遺產4棟房全給「外人」! 女兒怒告照顧父母20年女工
不堪長照壓力 22歲孫女「毛巾塞嘴」了結90歲阿嬷
砸400萬狂追空姐卻遭劈腿 他PO網報復反被爆「其實有老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綠帽夫開趴公布孕妻「圍浴巾偷情」影片 下秒從賓客群揪出小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quimdomenech)

 

【往下看更多】
梁靜茹離婚1年愛上霸氣總裁 「漁港激吻」過夜10小時全被拍
環球國賓影城年底熄燈 網哭:以後中和沒影院了
夫妻大吵!霍建華不甩林心如 揪男教練進豪宅9小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