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大選開票夜!白宮前人潮湧現:把川普趕出白宮

2020/11/04 09:48 字級:
讀稿
美國大選開票夜!白宮前人潮湧現:把川普趕出白宮

美國大選今天正式投票,傍晚時分,白宮前已經有數百名民眾聚集。開票結果出爐前,民眾或是唱歌,或是跳舞,或是訴求將美國總統川普趕出白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大選儘管已經有約1億人提早投票,計票時間可能會較預期的長,今晚不一定能有結果。但從傍晚開始,陸續有民眾聚集白宮前。位於白宮前的拉法葉公園(Lafayette Park)早已經被鐵絲圍欄包圍,民眾只能在公園外的「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聚集。

 

華盛頓特區是民主黨鐵票區,聚集在白宮前多半是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民眾。廣場前還有一頂用石膏做成、打碎的川普競選口號「讓美國再度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鴨舌帽,表達對川普的不滿。

 

由於尚未開始開票,許多民眾在現場或是唱歌,或是跳舞,也有人高呼「將川普、彭斯(Mike Pence,美國副總統)趕出去」口號,希望能終結川普時代。

 

華盛頓特區政府預期晚間9時過後將會有數千人湧入白宮前觀看開票,擔心騷亂,華府警局已經通令所有員警取消休假,確保人力充足,以應付各種可能狀況。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環球國賓影城年底熄燈 網哭:以後中和沒影院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