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登重返賓州故居 祈求上帝:從這座房子到白宮

2020/11/04 06:06 字級:
讀稿
拜登重返賓州故居 祈求上帝:從這座房子到白宮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喜歡談論他在出生地賓州史克蘭頓(Scranton)長大,他在美國大選這天重返故居,並在牆上簽名,以求帶來好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他以黑筆在客廳一幅畫後的牆上寫道:「憑藉上帝的恩典,從這座房子到白宮(From this House to theWhite House with the Grace of God)。」並簽上自己的名字和日期(11-3-2020)。

 

一名隨行記者拍下拜登留言畫面。一名推特用戶在照片下方寫著:「他的筆向上帝的耳朵祈求。」

 

拜登2008年第二度爭取參選總統時,也曾在造勢途中返回故居,並在臥室牆上簽名。那年他競選失利,但被歐巴馬(Barack Obama)挑為競選搭檔。

 

落葉歸根對77歲的拜登來說,似乎已成為一種傳統。拜登10歲隨家人搬往與賓州相鄰的德拉瓦州,連任德拉瓦州聯邦參議員長達30多年。

 

他在兩個孫女陪伴下抵達史克蘭頓時告訴記者:「我們回家了。」

 

現任屋主克恩斯(Anne Kearns)似乎並不介意,在短暫交談後歡迎他進到屋裡,並說:「我以你為榮。」

 

百多名鄰居、支持者和旁觀者聚集在老屋附近。初次投票、年僅19歲的多瑞拉斯(Mardan Daurilas)大聲嚷道:「他就在那裏!我的天啊!那是我們未來的總統。」

 

拜登跟些老鄰居聚在一起,並在城裡停了幾個地方,便前往費城,做最後的催票。

 

拜登在最後關頭固守賓州,除了賓州掌握多張選舉人票,也為防選舉訴訟打亂結果。

 

拜登這回若能在賓州勝選,將令川普連任機率大大降低。賓州是搖擺州當中重點,掌握20張選舉人票,僅次於佛羅里達州的29張。

 

(封面圖/翻攝自Joe Bide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全美第一張總統選票出爐!12人小鎮開票「5:0」拜登領先
全球最大IPO螞蟻金服 港、陸股上市全喊卡
按摩「極陰穴」整脊?師兄邊按問她:舒不舒服?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