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破門硬啪!90歲阿嬤遭2惡煞輪流性侵 撐不住病倒床上

2020/11/03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破門硬啪!90歲阿嬤遭2惡煞輪流性侵 撐不住病倒床上

性侵案件層出不窮,現在又爆出一名90歲阿嬤在家時,遭到2男闖入家中性侵,隨後逃逸。該事件也造成阿嬤身體不適病倒。對此家屬相當憤怒報警,但2名嫌犯目前還沒抓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印度當地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10月29日,住在特里普拉邦北部地區一處村莊的阿嬤,晚間家中突然被2名男子闖入,輪流強迫她進行性行為,接著就逃跑。

▼阿嬤當時正在家中熟睡,結果遭2男闖入家中性侵。(示意圖 非當事人/Pixabay)

 

阿嬤形容「2個男子衝入我的房間性侵我,幾乎讓我快掛了,第二天早上恢復意識時,我告訴鄰居發生了什麼事」,目前該阿嬤已經完成驗傷,北區警察局局長Bhanupada Chakraborty指出,根據《印度刑法典》(IPC)第376條(強姦)和457條(闖入房屋),他們已經對2名男子提起訴訟,目前正全力追捕中。

 

日前泰國也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名67歲老奶奶在熟睡時,家中遭多名少年闖入,他們朝老奶奶大吼「錢在哪裡?」讓老奶奶相當害怕,便給了少年3000泰銖(約2800元新台幣),沒想到少年們不知足,還得寸進尺,強行脫下老奶奶的衣服,性侵至少6次,直到老奶奶崩潰得咬了少年的身體和下體,他們才落荒而逃。

 

(示意圖 非當事人/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為示意圖 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女才遭性侵殺死!台中偷窺噁男出沒 女學生嚇:悲劇恐重演
借宿硬啪!北市正妹遭陸戰隊「哥哥」脫褲性侵 她崩潰輕生慘死
女大生遭性侵慘死 名嘴:同婚都能公投通過,為何鞭刑不能?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性侵 阿嬤 驗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