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優雅側坐防曬!三寶妹下秒遇怪風摔車 後腦撞地慘死

2020/11/03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優雅側坐防曬!三寶妹下秒遇怪風摔車 後腦撞地慘死

請遵守交通規則!日前大陸廣西一名女子搭乘機車出門,疑似為了優雅、防曬,當時她以「側坐」的方式搭乘,還為怕曬黑撐著洋傘。結果路上遇上一陣怪風,將女子從機車上給吹落,導致她後腦重砸地面,當場倒地不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法治最前線》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今年8月,但警方最近才供猜監視器畫面,當時該名女子身穿一套優雅連裙,因此無法正向搭乘機車,最後只能以側坐的方式搭乘,除了無法坐穩外,還會影響前方騎士騎車時的重心;再來則是女子因為怕曬撐起陽傘,結果導致一陣風來時,當場被吹落機車重摔。

 

▼女子搭乘機車側坐,還為了防曬撐傘、沒戴安全帽。(圖/《法治最前線》微博)

 

另外,警方還指出,該名女子當時並沒有戴上安全帽,因此摔下時頭部完全沒有保護,才導致這起事故的發生。警方表示,上述三點的任何一點都對行車安全有非常大的影響,想不到該位女子一錯就連踩3地雷,最終導致自己不幸身亡,也藉機提醒所有用路人,騎乘、搭乘機車時一定要戴上安全帽,並要以正向跨騎的方式安全搭乘,避免發生憾事。

 

▼最後女子慘遭一陣風吹落,後腦重砸地面慘亡。(圖/《法治最前線》微博)

 

其實台灣也有發生類似事故,日前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遇到一名身穿桃紅色衣服的小女孩雙腿併攏側坐在機車後座上,手大喇喇地放在腿上,靠在爸爸背上熟睡,更誇張的是女孩也沒有戴上安全帽,因此拍下照片,痛罵該名爸爸根本是「超級無敵三寶」,讓他不禁替小孩子捏把冷汗,提醒網友千萬要注意。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法治最前線》微博)

 

【往下看更多】
整車三寶?正副駕駛亂開門 「左右開弓」10秒擊落2騎士
台中女三寶鬼切右轉!22歲騎士當場慘死 她吐7字原因超扯
碰!女軍人機車路考大暴衝 倒立飛出右手骨折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機車 側坐 三寶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