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窮到剩28元!單親媽曾想帶女兒輕生 一通電話變身上億CEO

2020/11/02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窮到剩28元!單親媽曾想帶女兒輕生 一通電話變身上億CEO

不少人為了想出人頭地而認真念書,但也有人認為學有一技之長遠比讀書更重要,端看個人如何做選擇。日本就有一名單親媽媽帶著女兒生活,曾窮到全身只剩103日圓(約新台幣28元),還曾想帶著女兒一起輕生。這名媽媽原先是一名花藝設計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受到從前客人的邀請,接觸到了美甲相關事業,沒想到一舉成功,順利翻轉人生,成為一名貴婦兼女強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40歲的女強人伊與田美貴日前登上節目《「任意同行」願えますか?》分享她的人生故事,伊與田透露,她並非出生富貴人家,結婚後跟丈夫、女兒的生活也相當平凡,但就在女兒3歲那年,伊與田和丈夫離婚,她獨自帶著孩子在外生活,最窮的時候甚至只剩下103日圓(約新台幣28元),甚至一度想就這樣一了百了。直到某天,伊與田還在當花藝設計師認識的一名客人打電話給她,並邀請她一同創業,成立一間「黏貼式Gel指甲片」的公司,將她的才能發揮在指甲片上。

 

▼單親媽媽一度全身只剩103日圓。(圖/翻攝自youtube《「任意同行」願えますか?》)

這項計畫相當的成功,伊與田的客群瞄準在想美甲卻怕麻煩的女性,創造黏貼式甲片,不僅售價和一般做美甲差不多,造型也相當多元,甚至可以重複使用,不僅CP值高,更準確抓住愛美女性的心,因此剛推出時就造成轟動,並讓伊與田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伊與田賺錢以後便買了1棟豪宅,節目也進到豪宅內參觀,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氣派的樓梯和價值新台幣50萬元的水晶吊燈,二樓則是她的個人空間,不僅有寬敞的衣帽間,還有許多價值不斐的名牌包,而三樓則是女兒獨享的私人空間。伊與田平時出門都喜歡自行開車,而她的代步工具是一台勞斯萊斯及一台全黑法拉利,相當豪奢。

 

▼伊與田翻身後買了一棟豪宅。(圖/翻攝自youtube《「任意同行」願えますか?》)

如今伊與田的生活過得令人稱羨,徹底擺脫過去消沉的自己,伊與田也坦言,時常保持微笑和開朗心境才能改變人生,並帶來好運。而伊與田的故事讓節目來賓驚訝不已,聽完後紛紛給予她熱烈的掌聲。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定要讓爸媽死!高雄男聽話幫女友弒母 超慘下場出爐
客怨只差一點不給上車 網友一面倒挺司機
60歲翁騎車肇逃!同行妻急阻止 竟被磚塊爆頭慘死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