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歲女童學舞練下腰!90分鐘後2腿發涼 醫嚇:一輩子完了

2020/11/02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8歲女童學舞練下腰!90分鐘後2腿發涼 醫嚇:一輩子完了

不少家長都會在課餘時間,將孩子送去學習喜愛的才藝,沒想到卻在課程中造成了不可抹滅的遺憾。大陸河南一名8歲女童到舞蹈教室學跳舞,豈料卻在做下腰動作的時候,突然站不起來,送醫後診斷女童是「下肢癱瘓」,讓家人相當痛心。而舞蹈教室事後僅拿了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8萬5千元)給女童看診,隨後就完全消失,就連教室都全部關門,行徑相當誇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都市頻道》報導,大陸河南省許昌一名8歲女童晴晴(化名),8月6日上午10點到當地一間舞蹈教室學習跳舞,在練習下腰動作時不小心摔倒,之後就覺得腰部疼痛,且雙腿發涼、發麻,向老師反應後,11點30分老師便致電給晴晴的家長,請他們帶晴晴就醫。當時媽媽內心相當著急,便帶晴晴到附近的醫院,而醫生則表示,可以直接回家休息兩天,就會逐漸好轉,但媽媽返家路上發現晴晴的雙腿越來越冰涼,於是又立刻掉頭到大醫院,豈料大醫院檢查後直接確診晴晴是「下肢癱瘓」。

 

▼晴晴原本是個活蹦亂跳的孩子,現在只能躺在床上。(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報導》)

在這之後,晴晴就一直躺在醫院病床上,需要長期做治療及復健,但醫生卻表示晴晴不可能完全康復了,才8歲的晴晴也曾躺在病床上,哽咽地對媽媽說道,「我好想站起來,好想去上學」,讓媽媽相當心疼。而晴晴的媽媽控訴,事情發生至今,晴晴總共轉了4家醫院,且花了人民幣8萬元的治療費(約新台幣34萬),但舞蹈教室僅拿出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8萬5千元)塘塞,事後更避不見面,也未曾正式給個說法,讓家人不能接受。

 

▼晴晴媽媽數度講到哽咽。(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報導》)

據了解,該舞蹈教室在7月2日時就將營業執照註銷,但8月時仍持續開課,而當地教育局似乎也對這件事不清楚,僅在事發後查封該教室,並在9月6日沒收辦學許可證。事後詢問舞蹈教室的老師時,老師則表示已經支付4萬多元(約新台幣17萬元)的治療費,明顯和晴晴媽媽說的有出入,目前雙方各執一詞,老師認為晴晴是在回到家後才造成傷勢加重,並不全然是舞蹈教室的問題,而晴晴媽媽則認為,當天晴晴在練習時並沒有任何一名老師在場,所以舞蹈教室必須負起責任。事後晴晴媽媽要求舞蹈教室賠償人民幣200萬元(約新台幣853萬元),但舞蹈教室不服,目前雙方已走上司法程序。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馬籍女大生父母崩潰認屍!急診醫氣炸轟廢死:不用裝清高
殺妻藏冰櫃105天!男帥氣長相曝光 女網友高喊「想幫生孩」
東森傳愛五年!成立幼幼慈善基金會 關懷全台遲緩兒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