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殺妻藏冰櫃105天!男帥氣長相曝光 女網友高喊「想幫生孩」

2020/11/01 22: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殺妻藏冰櫃105天!男帥氣長相曝光 女網友高喊「想幫生孩」

大陸在2016年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妻案!當時朱姓男子和楊姓妻子發生爭執,隨後他竟把妻子殺死,還將屍體冰在冰櫃裡長達105天,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最後法院判處朱姓男子死刑,並今(2020)年6月行刑完畢。不過這樣的殺人凶手,卻因為外型俊俏,讓不少女網友直呼「長的真帥」,甚至是高喊想幫他生小孩,讓人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環球時報》報導,當時29歲的朱姓男子和楊姓妻子在2015年12月底結婚,剛結婚的2人本該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沒想到結婚不到1年,事情卻發生變故。2016年的10月,夫妻2人在前往杭州時發生爭執,隨後朱姓男子竟然情緒失控,將妻子掐死,並把屍體裝進被套中,放在冰櫃長達105天。

 

更讓人震驚的是,朱姓男子還用妻子的手機,營造對方還活著的假象,和她的朋友、家人聯繫,並在殺死妻子後的1星期,帶著一名女子到韓國旅行,直到妻子的父親過生日,朱姓男子明白事情瞞不住之後才自首。法院依據《故意殺人罪》將朱姓男子判處死刑,並在今年6月4日行刑,不過許多女網友看到朱姓男子的樣貌後,竟然被他的外型迷倒。

 

▼朱姓男子和楊姓妻子發生爭執,隨後他竟把妻子殺死。(圖/翻攝自環球時報微博

 

儘管朱姓男子犯下殺人罪行,卻仍有不少人表示「長的好帥啊」、「長的挺好的」、「我現在懷孕不方便,後續可以生」、「像胡歌」,他的外表在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不過還是有人對他的外表不為所動,氣憤表示「大快人心!這種人只有死了才解恨」、「死刑都便宜他了」。沒想到如此最大惡極的殺人凶手,只因為外表就獲得不少人的讚美,讓人看了十分傻眼。

 

▼儘管朱姓男子犯下殺人罪行,卻仍有不少人表示他「長的好帥啊」。(圖/翻攝自信上品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陪產畫面太血腥!尪5年拒絕恩愛 人妻見露骨對話崩潰了
帶老婆去按摩!低胸妹露紅色小褲 人夫求生慾超強:太噁心了
男童沒刷牙被打死!惡父入獄釣家庭內幕 還有2子女遭棄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謝國樑口誤稱「蝙蝠產卵」 家長奔遺址:幫小孩上生物課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殺人 夫妻 屍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