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農激戰拿紅蘿蔔助興 女友慘穿腸破肚亡

2020/11/01 18: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小農激戰拿紅蘿蔔助興 女友慘穿腸破肚亡

有些情侶為了追求刺激,會在壞壞的時候用些輔助工具來增添情趣,然而一個使用不慎,可是會出事的。羅馬尼亞一名男子和女友在快樂時,竟拿了自己耕種的紅蘿蔔來助興,沒想到卻因為太大力,導致女友穿腸破肚,送醫急救後併發敗血症而亡,讓自己也被檢警起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羅馬尼亞南部的Dambovita村莊,一名55歲的男子和女友在發生關係時,突然異想天開,拿了自家耕種的紅蘿蔔想要增添情趣,然而卻因為用力過猛,讓女友不斷痛叫,希望男友能停下來,但他卻沒有理會。

 

▼男子異想天開,拿了自家耕種的紅蘿蔔想要增添情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過陣子後,男子驚覺女友沒有反應了,這才發現由於自己太過用力,導致女友穿腸破肚,不僅已經昏迷,且下體還大量出血,於是緊急將女友送醫,然而女友到醫院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而該名男子也遭警方逮捕。

 

▼女友因此而死,事後男子懊悔不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驗屍報告中指出,女友是因為被戳穿腸子導致敗血症而亡,其中包括多重器官衰竭。而該名男子事後不斷懊悔,表示自己很愛女友,不是故意要這樣做得,當時因為喝醉了,沒有聽到女友的痛呼,「我意識到的時候,她已經昏迷了」。而檢察官也依強奸和謀殺罪起訴該名男子。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雲林少女詭異陳屍家中!懸案15年託夢男大生 關鍵線索曝
嫌棄網戀妹子素顏醜!男狂吃4000元大餐落跑 她急求救親友
馬籍女大生遇害!冷血嫌會被判死刑?律師分析關鍵解答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