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棄網戀妹子素顏醜!男狂吃4000元大餐落跑 她急求救親友

2020/11/01 1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嫌棄網戀妹子素顏醜!男狂吃4000元大餐落跑 她急求救親友

大陸一名16歲的男子和網戀對象相約見面,怎料,見到對方本人後,立刻後悔赴約。原來男子認為女方本人和照片有落差,且素顏赴約感覺很不好,讓他立刻決定吃完一桌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200元)的飯後,要利用上廁所的藉口,臨陣脫逃,不過此舉也引發網友砲轟,「真噁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16歲的少年向微博「關愛老實人」爆料,自己和網戀的對象約出來見面,沒想到對方的長相和照片明顯有落差,且女子素顏赴約,讓男子感覺相當不好,因此,他決定要吃完一桌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200多元)的餐點後,利用上廁所的藉口趁機逃跑,只見他投稿寫下,「本人真雞X讓我反感,跟照片有差距,我趁上廁所溜了,飯錢也不想給。」

▼一名少年嫌棄網戀對象的長相。(圖/翻攝自微博)


接著,男子透露,為了今天的約會,他特地向旅館提前開房間,「現在要馬上去退房拿回押金,我還提前開了房真的太浪費了」,只見對話紀錄中,男子丟了一句話「妹子,我走了,黑名單見」,女子驚覺自己被丟包後,趕緊回覆,「你不喜歡就不喜歡,為什麼要跑?至少吃飯的錢要平分吧?現在吃了1000多元人民幣多少都是你點的,你還有良心嗎?我身上錢也沒帶夠,你能回來嗎?」所幸她最後跟親友借錢,才把餐錢還清。

▼男子狠心地將網戀對象拋棄。(圖/翻攝自微博)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認為男子的行為很不妥當,「這樣做太傷人了」、「素顏都很好看了」、「你怎麼不看看自己長哪樣?」、「素顏來見面才是誠意好嗎?」、「你才長得醜,用什麼臉嫌棄人家」、「妹子長相好看甩你百條街」、「這男的真噁心」。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北男找工作不順!狂撕12.6萬紙鈔撒窗外 下場超慘
Youtuber圈爆潛規則約妹 網紅揭內幕:4個字的團體
馬籍女大生遇害!冷血嫌會被判死刑?律師分析關鍵解答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