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裸癱坐沙發!母子腐屍眼眶凹陷 包內藏詭異字條:別進來

2020/10/31 1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半裸癱坐沙發!母子腐屍眼眶凹陷 包內藏詭異字條:別進來

英國布拉克內爾(Bracknell)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案件,據了解,84歲的老太太瓊恩(June Corfield)和有視力障礙的60歲兒子史蒂芬(Stephen Corfield)被發現陳屍在住家沙發上,而房間內的擺設非常奇怪,就好像沒有人在這裡生活一樣,且兩人都裸著下半身。此外,警方更在一旁的包包內,找到一張紙條上寫著,「檢查水電,並將備忘錄放在樓梯頂端,別進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鏡報》報導,今年1月15日時,管理該區域的「席爾瓦之家」(Silva Homes)員工夏洛特(Charlotte Rolfe)收到維修工的反應,表示無法進入這間民宅內工作,於是她就找來警察一探究竟。豈料,他們破門而入時竟發現,瓊恩和史蒂芬陳屍在沙發上,且兩人的眼窩都凹陷下去,場面相當驚悚,夏洛特回憶道,「我們在裡面待不到30秒」。

 

警官利亞姆·巴特勒(Liam Butler)事後在聽證會時透露,當時進入屋內時,發現瓊恩癱坐在沙發上,並向後傾斜,而史蒂芬坐在她的右邊,且頭部向左前方傾斜,顯然已經死了一段時間。此外,瓊恩僅穿著上衣和一隻襪子,史蒂芬則穿著襯衫、鞋子和襪子,而旁邊還有一條褲子,口袋內放有一張1千英鎊的現金。

 

▼母子倆陳屍沙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巴特勒表示,遺體四周擺滿了許多時鐘和收音機,且房子內的擺設也相當怪異,其中一間臥室有一個冰箱和三台電視,另一間臥室則配有一張雙人床,但沒有櫥櫃,而房子內的所有電氣設備都已關閉或斷開。此外,屋內雖然有一個鍋爐,但卻沒有運轉,導致房內完全沒有暖氣,警方也在廚房中發現10箱保久乳和大約10個巧克力蛋糕,來到浴室時則發現沒有衛生紙或任何清潔用品,彷彿這個屋子「沒有人居住」一樣。

 

▼房內的擺設相當奇怪。(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此外,房內也沒有任何可以和外界聯絡的設備,沒有網路也沒有電話,警方用「非常斯巴達式」的環境來形容這間屋子。而警方還在垃圾桶中發現一份日期為2019年12月2日的報紙,並在瓊恩身邊的手提包內,發現一張手寫的便條,上面有一些劃掉的字眼,還寫著,「檢查水電,並將備忘錄放在樓梯頂端,別進來」。

 

▼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張便條。(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法醫羅伯特·查普曼(Robert Chapman)將瓊恩的死因歸咎於肺炎和心臟疾病,而史蒂芬的腦內有一顆小腫瘤,但不確定是否是因為腫瘤造成的直接死亡,並推測視障的史蒂芬可能因為瓊恩先過世後,沒辦法自理生活,隨後也跟著一起死去。助理驗屍官艾倫·布萊克(Alan Blake)表示,瓊恩和史蒂芬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很長一段時間,但沒有證據證明他們是輕生或有第三方參與,而他們平時對鄰居幾乎一無所知,和其他家人也沒有聯繫。而詳細的案情仍有待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壯男愛健身!深蹲太用力腹股溝鼓起 醫嚇壞:腸子掉出來了
陪產畫面太血腥!尪5年拒絕恩愛 人妻見露骨對話崩潰了
尪突關心女兒補習!人妻一查手機 驚見女老師曖昧訊息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國 母子 沙發 陳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