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琴海7.0強震!釀22死破800傷 慘烈空拍圖曝光:大樓全倒

2020/10/31 08: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愛琴海7.0強震!釀22死破800傷 慘烈空拍圖曝光:大樓全倒

昨(30)日下午,愛琴海地區發生了規模7.0的強震,附近的土耳其和希臘首當其衝,災情相當嚴重,2國還因此發生海嘯,造成傷亡,引起國際間的關注。網路上更流出一段實況主直播到一半,房屋發生強烈上下跳動的情況,震撼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NN》報導,昨日發生了強震,土耳其和希臘目前至少有22人死亡,還有超過800多人受傷,當地至少有20棟建築物被摧毀,附近的海域更引發小型海嘯,土耳其伊茲密爾省(Izmir )的部分地區和希臘的薩摩斯島(Samos)上,都有洪水氾濫的情形。

 

▼昨日下午,愛琴海地區發生了規模7.0的強震。(圖/翻攝自avi scharf推特

 

 

當地的救難機構表示,他們總共記錄到196次餘震,其中23次超過4.0級,顯示出這次地震帶的的強大威力。推特上更傳出一支影片,畫面中是一名正在直播的實況主,他原本安靜的在使用電腦,沒想到地面卻開始發生晃動,讓他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並大喊,隨後地震強度加大,整個房間強烈的上下晃動。

 

▼地震強度加大,整個房間強烈的上下晃動。(圖/翻攝自Disclose.tv推特

 

該名直播主掛在牆上的東西幾乎都掉落下來,影片中還能聽見晃動伴隨而來的轟隆隆聲,狗也驚慌的吠叫著,場面十分危急,這震撼一幕被意外錄下,立刻在網路上引起大家討論,僅僅11小時就累積了接近13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希望他沒事」、「這太絕望了」、「狗被嚇壞了」。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愛琴7.0強震引發小規模海嘯 土耳其希臘22死近800傷
7.0強震突襲愛琴海地區!房屋傾倒如積木 驚悚畫面曝
希臘土耳其近海強震 USGS:規模7.0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