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拋妻棄子追空姐!豪砸4百萬追求 床上驚見體液被綠炸

2020/10/30 2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渣男拋妻棄子追空姐!豪砸4百萬追求 床上驚見體液被綠炸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沈姓男子婚後和妻子育有3名子女,但之後卻愛上另一名莊姓空姐,不惜拋棄妻兒,就是為了這名空姐,還豪砸4百萬給對方花用。豈料,沈男和空姐交往1年後才驚覺,這名空姐竟持續和另一名同事交往,並發生多次性行為,還在床上留下體液,讓他氣得認為自己被欺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長沙,沈男認為自己被騙後,還特地拍攝影片講述事情來龍去脈。據了解,沈男和妻子離婚後對莊女寵愛有加,兩人也時常談到婚事,讓沈男更加不疑有他的付出,不僅依照莊女的意願裝潢房子,還在莊女看上一輛名車時,二話不說買下送給對方,再加上平日給的零用錢和禮物等,沈男在莊女身上花費了將近1百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26萬元),但每次和莊女提到結婚的事情時,莊女總是不斷閃避,似乎不想步入婚姻。

 

▼男子豪砸4百萬追求空姐。(圖/翻攝自微博@范煒)

 

頻頻閃避的態度讓沈男感覺到不對勁,便著手調查莊女的生活起居,豈料卻發現莊女和另一名男子密切的聯絡,兩人不僅曾去開房間,莊女也曾將這名男子帶到家中發生關係,某次沈男突襲莊女家時,赫然發現床上有男子的體液,氣的開始蒐集證據,準備和莊女討回公道。

 

▼沈男被戴綠帽。(圖/翻攝自微博@王者君啊)

 

沈男查證了監視器、外送等紀錄後發現,莊女和他通電話要錢時,該名男子就在她身邊合夥騙錢,讓他相當生氣,但莊女被抓包後不斷道歉,並和沈男保證絕對不再犯,而莊女的母親也出面協調,希望沈男能簽下婚前協議書,放下過去的事,沈男也心軟答應好好和莊女生活。

 

豈料這之後,莊女卻仍不願意結婚,讓沈男心灰意冷,最終告上法庭。而沈男事後也將這一切拍成影片,希望得到網友的支持,但網友卻毫不領情,不斷抨擊他「活該」、「拋棄妻子,這就是報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范煒)

 

【往下看更多】
何猷君變寵妻魔人! 豪宅細節全曝光 親揭賭王致富原因
勒斃女大生!台南惡狼住家遭蛋洗 親友心疼:阿嬤剛過世
女大生遭勒斃!律師痛憶同學慘死日本 分享8點防身秘訣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