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犬走失懸賞2萬!他驚見鄰居翁大嗑「紅肉」 化驗結果崩潰了

2020/10/30 17: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愛犬走失懸賞2萬!他驚見鄰居翁大嗑「紅肉」 化驗結果崩潰了

寵物不僅扮演著陪伴者的角色,更多時候飼主會將寵物當成家人,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日前大陸一名劉姓男子發現,自家柴犬被鄰居老翁牽走,於是他便跑到鄰居家質問,豈料竟發現餐桌上擺著一盤「紅肉」,而他將這盤肉送去化驗時,竟掃到當初替愛犬植入的晶片,讓劉男崩潰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看看新聞》報導,大陸青島一名劉姓男子經營一家柴犬咖啡廳,而店狗大福平時相當乖巧,某日因為客人離開時沒將門關好,讓大福趁隙溜了出去。劉男發現大福不見後便趕緊出門尋找,卻怎麼也找不到,隔天還貼出尋狗啟事,懸賞5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1千元),就是希望愛犬能夠早日被送回來。

 

▼劉男的愛犬大福遭人牽走。(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焦急的劉男隨後到社區調閱監視器查看,發現大福被一名在附近經營水果攤的老翁牽走,劉男當時還想著,若老翁不願交出愛犬,那就給對方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2千元)懸賞金,沒想到老翁卻表示沒有看見大福。不過劉男卻在老翁的餐桌上發現「一盤紅肉」,馬上驚覺大事不妙,馬上質問老翁是不是將狗殺來吃,但老翁矢口否認,還聲稱「這是雞腿」,並可以讓劉男帶肉去化驗。

 

劉男聽了後便將那盤肉帶到寵物醫院檢驗,沒想到真的在肉裡發現大福的寵物晶片,讓劉男崩潰不已。回到老翁家後,他早已不知去向,劉男傷心之餘也馬上報警求助,希望能讓老翁得到應有的懲罰。

 

▼劉男在紅肉中掃到大福的晶片。(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該消息傳開後,也引起不少大陸網友紛紛撻伐,「吃狗肉是我不能接受的一件事」、「這個算侵犯他人財產」、「可惜我們國家沒有小動物保護法」、「窮到連別人的寵物都不能放過嗎」、「永遠痛恨吃狗的人,無論是不是寵物狗」、「太心疼了,可憐的狗狗」。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被擄走勒斃!台鐵便道超偏僻昏暗 里長親揭傻眼真相
酒駕男開直播狂飲!6分鐘後衝撞卡車 3乘客當場慘死
新娘婚前逼簽協議書!超狂18項規定嚇跑新郎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