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紗照惹禍!人妻尪前遭4凶玷汙8hr殺害

2020/10/30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婚紗照惹禍!人妻尪前遭4凶玷汙8hr殺害


大陸山東省發生一起駭人聽聞事件,一對剛完婚半年的夫妻遭4名青年殺害,據了解,4名青年趁屋主外出時,翻牆進屋搜刮財物,他們看見結婚照中,新娘年輕貌美,因此起了歹念,等男女主人返家後將他們綑綁施虐,最後還將小倆口殺害,手段相當殘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安徽衛視》報導,2013年5月14日,山東省臨沂市某村落發生了一起悲劇,有村民看到4名遊手好閒的年輕人,不停在村子附近徘徊,不久,村內某對新婚夫妻就離奇消失,警方費了工夫,終於在夫妻住處300公尺外的山洞中,找到他們的屍體。

 

警方經調查後表示,受害者是對剛完婚半年的新婚夫妻,4名惡徒本來只打算進屋行竊就離開,但他們看到屋內掛著一張婚紗照,照片中新娘年輕貌美,一行人就新娘起了歹念,惡徒們等男女主人返家後,立刻將其綑綁,不僅如此,惡徒們還在男主人面前侵犯女主人,經過8小時的淩虐後,惡徒將小倆口殺害,丟到山洞棄屍。

▼四名惡徒等男女主人回家後,凌虐他們並將其殺害。(示意圖/PIXABAY)

警方一開始只收到夫妻倆失蹤的報案,但他們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因為男屋主的牛仔褲中有張證件。警方表示,其實是有名惡徒在屋內曾換上男主人的牛仔褲,他將父親低收入身分卡塞進褲內口袋,但他換回自己褲子時,並沒有把證件取回,警方因此掌握線索,在同年5月17日逮捕4名凶手。

 

雖然成功破案,還給受害者公道,但是辦案員警受訪表示,他心理完全高興不起來,因為就算逮捕了惡徒,受害者家人心中的痛已經造成,而受害者母親也悲憤表示,即使槍斃惡徒100回,也沒辦法解她心中的恨,更不可能原諒4名惡徒。

▼大陸網友看到新聞,都心疼受害者的遭遇。(圖/翻攝自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籍女大生遭擄殺!28歲嫌認「意圖性侵」失手
公司拒給「非自願離職證明」北市勞動局將協助給發
新北渣男拿刀亂砍!熟睡妻肚破腸流噴血 裝死報警逃慘死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