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千萬養小20歲前妻 「友一句話」6旬翁驚覺綠炸

2020/10/30 13: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花千萬養小20歲前妻 「友一句話」6旬翁驚覺綠炸

五年就花了近千萬栽培的孩子,竟然不是自己的親生兒子!日前大陸一名60多歲的侯姓男子與小他近20歲的劉姓前妻離婚後,仍然舊情難滅,藕斷絲連,而後前妻表示自己懷了侯姓男子的孩子,讓他高興地馬上買房送給女方。然而今年9月時,他卻驚覺前妻不對勁,做了親子鑑定後,才發現孩子並非自己親生的,讓他氣憤不已,怒而報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陸媒《紅星新聞》的報導,侯男和劉姓前妻是在旅遊時認識的,當時侯男已有家室,更育有兩個女兒。侯男說明由於劉姓前妻不斷到家裡搗亂,最後他與正宮離婚,娶了劉姓前妻,婚後劉姓前妻對侯男並不滿意,不斷挑他毛病,兩人最終也於2013年2月以離婚收場。

 

▼侯男和劉姓前妻是在旅遊時認識的,但當時侯男已有了家室,更育有兩個女兒。(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離婚不久,劉姓前妻向侯男表示自己懷了他的孩子,由於兩人分開後仍舊藕斷絲連,侯男沒有懷疑就相信了,開心地買了許多名牌包、鑽戒哄劉姓前妻開心,甚至買了兩間房子登記在女方名下。

 

孩子出生後,侯男也疼愛萬分,每年花3萬多人民幣買進口奶粉(約新台幣12萬7千元),更送到名牌幼兒園就讀,每年僅學費就要6、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5萬5千元至29萬8千元)。不算兩間房子、平時給予的現金,僅算有記錄可以查明的帳,短短五年內侯男已花費超過兩百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52萬元)在劉姓前妻和兒子身上。

 

▼短短五年內侯男已花費超過兩百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52萬元)在劉姓前妻和兒子身上,但孩子竟然不是他親生的。(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然而今年9月時,侯男的朋友偶然提及,自己曾看見劉姓前妻和一名周姓男子參加宴會,讓侯男深感情況不對勁,開始暗自調查,竟發現兒子不僅叫自己爸爸,也叫周男爸爸,且周男還開著侯男的車,住在侯男買給劉姓前妻的房子中,讓侯男氣得腦袋都快炸了。

 

經調查後,侯男發現劉姓前妻和周男從小就認識,是情侶關係,周男先前因詐騙罪被判刑,8年前才刑滿釋放,侯男氣著表示,「原來前妻和我借車子就是要到監獄探望他」,且侯男還發現劉姓前妻2013年2月28與他離婚,3月1日就馬上與周男結婚,讓他怒而報案。目前劉姓前妻因詐騙罪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而案件也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個月0收入!張芸京繳不出房租吞藥輕生 艾成說話了
外籍女大生遭擄殺 同學不捨:她認為台灣安全才來的
女兒才周歲!殉職飛官明年要結婚 愛妻靈堂哭到癱軟崩潰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