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倫慘劇!23歲姊殘疾津貼遭媽領走 氣炸活活踩死3歲弟

2020/10/29 2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人倫慘劇!23歲姊殘疾津貼遭媽領走 氣炸活活踩死3歲弟

日前一位有智能障礙的女子,因殺害年僅3歲的弟弟而遭到逮捕,而判刑時,她甚至還表示,「監獄生活滿分100分」,此話一出震驚許多人。據悉,除了她之外,媽媽及另一位弟弟都有智能障礙,一家人靠著爸爸的薪資及3人的殘疾津貼維持生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本媒體《47NEWS》報導,居住在大阪23歲的金城百合(ゆり),日前覺得3歲的弟弟很煩,開始踩他的肚子,弟弟一遭百合狠踩後,就開始出現精神不振的情況,而當時在餵他吃感冒藥和果汁的時候,還不斷的嘔吐,且雙手完全沒有力氣,一直垂著,且眼睛也盯著天花板,發出哀號聲。

 

豈料,弟弟在2019年4月2日,因失血過多、失去意識,而智能相當於國小生的百合見狀後,僅表示「叫救護車也不來」。最後,一位鄰居奶奶看到臉色已經非常蒼白的弟弟,趕緊將他送往醫院,不過經過搶救後,弟弟仍然回天乏術。

 

▼弟弟經過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據了解,百合家中共有6名孩子,其中4位是幼童,而她、母親與22歲的弟弟都有智能障礙,且爸爸以前有家庭暴力。然而,百合的殘疾津貼,不僅會時常被媽媽沒收,還受到不少精神虐待,最後她把憤怒轉向弟弟身上。豈料,百合將弟弟踩死後,對於審判中的犯罪細節提問,她都僅回答「不記得」、「不知道」、「對不起」。

 

對此,大阪地院在9月18日判處百合3年有期徒刑,緩刑5年。而百合得知判決後,也沒有任何反應,甚至在法庭陳述時,對於監獄生活的評價,還給予「滿分100分」的回應,說明雖然不是享受,但還可以跟其他人聊天。百合的說法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也開始紛紛想像她是在怎樣的家庭環境中長大的。

 

▼百合遭到判刑後,竟表示監獄生活滿分100分。(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騎上人行道被取締 領罰騎走竟再收三張罰單
合歡溪亂象!吉普車衝河床 櫻花鉤吻鮭噁吃腳皮
涉收賄包庇卡拉OK酒店 北院裁准員警業者7人羈押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