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再傳恐攻!兇嫌教堂持刀殺人 至少2死多人受傷

2020/10/29 17:1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法國再傳恐攻!兇嫌教堂持刀殺人 至少2死多人受傷

法國政府日前紀念遭極端分子斬首的歷史教師帕第(Samuel Paty),他因在課堂上展示穆斯林先知的諷刺漫畫而喪命,總統馬克宏承諾加強打擊伊斯蘭極端主義。不料法國尼斯一間聖母院內於當地時間29日上午9時,傳出一名兇嫌持刀攻擊人群,目前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傷。當地警方指出,其中一名死者是年約70歲的男性,在教堂內遭斬首死亡。

 

法國警方表示,法國南部城市尼斯今天早上發生攻擊案,一名男子在聖母院持刀傷人,造成2人死亡和數人受傷。警方消息人士表示,一名女子據信被斬首。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表示,事發不久後,這名嫌犯已遭逮捕。

尼斯市長克里斯汀.埃斯特羅(Christian Estrosi)在推特發文宣布,警方已逮捕凶嫌,他確認所有的資料都顯示這是一場恐怖攻擊。尼斯市長已與法國總統馬克宏通電話,馬克宏表達對尼斯人民的支持與關懷,並將啟程趕往尼斯。

 

(封面圖/翻攝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