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識1天就開戰!尪偷吃52歲阿姨 妻遭辱:輸給老女人

2020/10/29 14: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認識1天就開戰!尪偷吃52歲阿姨 妻遭辱:輸給老女人

河南省濮陽市一名王姓女子,近日公開指控,34歲的老公與52歲女公務員,才認識不久就發生關係,且痛訴,現在要一個人扶養孩子,明明做錯事的是對方,為何要忍受這種痛苦,對此,被指控的女公務員竟反嗆「輸給我這個老女人,應該是自己有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華裔報》的報導,現年31歲的王姓女子,舉報濮陽市某局處的喬姓公務員,生活作風不正,跟自己的老公有染,王女強調,兒子才剛滿1歲,家庭就無端被人介入,且對方還是52歲的阿姨,「老公和喬女5月下旬的時候經朋友介紹認識,沒想到剛認識隔天,兩人就發生關係。」

 

▼31歲王女(左)指控52歲喬女(右)介入家庭。(圖/翻攝自華裔報)


為了加強論點,王女貼出微信對話證據,並表示,老公與喬女在5月25日互加微信,26日就開房間發生關係,之後兩人還相約跳舞、吃飯或去茶館喝茶聊天,王女還補充,老公和喬女在7月中下旬,還一起去安陽、青島遊玩,結果剩自己一個在家顧受傷、生病的小孩,最後受不了,決定在8月8日簽了離婚協議。

 

▼女子曝光老公與喬女鹹濕對話。(圖/翻攝自華裔報)


面對王女種種指控,喬女在受訪時直接承認,坦言事情都是真的,且說道,很能理解王女的困擾,為愛付出很多,結果感情卻不如意,「但一個成熟的人,應該正確看待這一切,你們在一起3個月,孩子也1歲多了,一個年輕漂亮、心地善良的31歲女孩子,會輸給我這個老女人,那肯定是彼此出了什麼問題。」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校門口被2男強拉上車!女大生拚死抵抗…遭1槍爆頭慘死
iPhone 13穿越開賣!網見實體機狂酸 神秘賣家身分起底
曾撞山3人亡!F-5E失事戰機爆已出廠40年 總飛行時數破6200小時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