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偷吃多人被抓包!床單留詭異液體 未婚夫曾砸百萬怒反擊

2020/10/29 1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空姐偷吃多人被抓包!床單留詭異液體 未婚夫曾砸百萬怒反擊

大陸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劈腿文章,一名男子自爆為了空姐跟離婚,還在對方身上花了100萬人民幣(約為新台幣420萬),沒想到最後卻發現女方同時和多名男子交往,讓他氣炸將醜事公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該名男子日前以《OO航空乘務員莊xx騙我》為題發文,指控與一名莊姓空姐交往後,陸續在女友身上花了100萬人民幣(約為新台幣420萬),除了之外,還會出錢讓女友做頭髮、做指甲等美容,平時約會的花用也是自己包辦,但他表示,8月初女友才發訊息說「我們結婚吧」,沒想到後來卻發現對方背著他偷吃,多次帶同事副駕駛曾姓男子回家過夜,甚至在床單上留下毛髮、液體殘渣,讓他崩潰無法接受。

▼男子在空姐身上花了100萬人民幣。(圖/翻攝自瘋狂匹夫微博)

男子透露,莊女得知東窗事發後,甚至不惜揚言輕生,要他不要公開錄音檔。而事後,莊女的媽媽也出面求情,希望男子可以原諒女兒,保證不會再讓女兒做出這樣的事情,「阿姨必須好好教育她,你倆快和好吧,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希望兩人好好過日子,別再追究婚前所發生的事情。

▼空姐強調自己沒有騙男友。(圖/翻攝自瘋狂匹夫微博)

男子願意再給莊女機會,兩人隨後和好如初,但沒想到莊女突然悔婚,讓男子氣炸,憤而決定玉石俱焚,將所有不堪往事全部攤開,甚至公開對質。面對男友的控訴,莊女摀著臉委屈說道,「我沒有騙他,肯定是,當時是想跟他結婚了,才會說這些話(甜言蜜語),要不我有毛病嗎?我又不是找不到男友,只是他不能接受不結婚這件事,我可以還他錢啊,我沒有不還。」強調自己沒有說謊。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小七君呀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東志航F-5E戰機墜海 上尉飛官朱冠甍跳傘逃生仍不治
快訊/新熱帶低壓形成!明恐增強為颱 未來走向出爐
台中男大生虐貓!20秒重摔猛踹片瘋傳 網氣炸肉搜救出牠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空姐 劈腿 女朋友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