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校門口被2男強拉上車!女大生拚死抵抗…遭1槍爆頭慘死

2020/10/29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校門口被2男強拉上車!女大生拚死抵抗…遭1槍爆頭慘死

印度哈里亞納省(Haryana)26日驚傳綁架事件,一位21歲的女大生托瑪(Nikita Tomar)在上學途中被兩名男子強拉上車,托馬當時奮力掙扎抵抗,不料卻被其中一名嫌犯開槍爆頭,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她頭骨已經被子彈貫穿不幸死亡。目前兩名男子都被逮捕,警方也強調,會採取嚴厲行動,任何罪行均不倖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印度媒體的報導,26日一名就讀阿格瓦爾沃爾大學(Aggarwal College)的女大生托瑪,在去上學考試的過程,被一輛轎車阻擋去路,隨後,有兩位男子下車擄人,想把托瑪給強拉上車,從畫面中可看出,托瑪全身奮力掙扎,不斷與嫌犯拉扯,剎那間,其中一人拿出私藏的手槍,直接往托瑪的頭部近距離射擊,她當場爆頭慘死,兩名嫌犯眼見情勢不對,也趕緊上車逃逸。

 

▼女大生校門口被2男強拉上車。(圖/翻攝自Ashoke Pandit Twitter)


報導指出,托瑪日前就跟其中一名嫌犯認識,且2年前也被騷擾綁架過,當時家人提出告訴,但在嫌犯的家人懇求之下,最終全部撤回,如今卻發生這樣的憾事,令人相當悲痛;托瑪的媽媽還在受訪時透露「嫌犯之所以殺人,是因為女兒不想改信伊斯蘭教,她很聰明,想成為一個政府官員。」

 

▼女大生不幸被槍爆頭慘死。(圖/翻攝自Shefali Vaidya Twitter)


事發後,警方在第一時間成立調查小組,並根據監視器畫面的線索循線搜查,隨後將兩名嫌犯逮捕,哈里亞納邦首席部長希薩爾(Manohar Lal Khattar)也在記者會上強調,對兩位殺人的男子會採取嚴厲處置,絕對不會倖免任何罪行。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學校/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天鵝颱風生成!恐又有熱帶擾動發展 下波冷空氣這天到轉濕冷
美國大選日倒數 拜登提前投下手中選票
台中男大生虐貓!20秒重摔猛踹片瘋傳 網氣炸肉搜救出牠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