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歲童早上6點起床看電視 「1動作」救了全家人

2020/10/28 14:26 字級:
讀稿
8歲童早上6點起床看電視 「1動作」救了全家人

英國一名8歲男童竟因為「早起看電視」而拯救了自己的家人!向來早睡早起的8歲孩童詹森(Jenson Brown),13日清晨6點起床看電視,結果發現烘乾機起火爆炸,趕緊衝到臥室叫醒家人,千鈞一髮之際全家逃出火場,詹森也一夕間變成小英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日前發生一起火警,而拯救全家人倖免於難的英雄,是今年才8歲的孩童詹森。詹森平常就有早睡早起的習慣,對此家人平時還會因為這點跟詹森開玩笑。本月13日,詹森一如往常的在清晨6點起床,當時家人都還在睡夢中,無聊的詹森便在客廳看電視。不料詹森經過廚房時,看到滾筒式烘乾機竟突然起火爆炸,詹森見狀也立刻衝到2樓臥室叫醒家人。

 

雖然火勢延燒速度十分迅速,但因為詹森發現得早,一家人及時逃出火場,整起事件所幸無人傷亡。詹森的媽媽艾咪(Amy Brown)表示,平時大家都愛開詹森早起的玩笑,但這次全家獲救全是詹森的功勞,「如果那天他選擇躺在床上,情況可能會大不相同。」對於兒女和丈夫以及寵物兔都毫髮無傷,覺得十分萬幸。

 

布朗也坦言,房子被燒毀對他們來說損失慘重,但小英雄詹森的事蹟被傳開後,有熱心人士幫忙募款,希望幫助布朗一家重建家園,目前來自各界的善心捐款已超過1,000英鎊(約新台幣38,180元)。


延伸閱讀
20歲正妹變40歲大媽? 百萬網紅直播洩原貌遭酸「何時教P圖?」
假快遞闖高級住宅劫財 AV女優遭搶600萬全身傷
正妹露背拍辣照 同車大媽爆氣嗆「你胸部頂到我了」
曾被譏「最醜港姐」! 女星中門大開辣露深溝
人口死亡交叉!立委提產假「14週」 勞動部:恐影響雇用女性意願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童早上6點起床看電視 「1動作」救了全家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exels)

 

【往下看更多】
優良教師猥褻女童50次判4年 許常德怒批:性侵的大天堂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