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7天生日!高二生凌晨離家 3天後發現死在河裡

2020/10/28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差7天生日!高二生凌晨離家 3天後發現死在河裡

又一起校園悲劇!近日大陸江蘇一名高二生跳河輕生,僅留下一封遺書,不只寫下對父母的愧疚和愛意,也寫下班導對他的辱罵,讓媽媽傷心不已,痛哭「我的孩子還有一個禮拜就17歲生日,沒想到卻不在了」,而該名媽媽也多次前往學校求證遺書內容,卻都被拒之門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鳳凰周刊》報導,該名高二生的媽媽於13日早上要叫兒子起床,然而他卻不在臥室,她撥打兒子的電話,接聽的卻是一名超市服務員,服務員告訴她,手機是少年放在超市內的,且他離開之前還留了一個紙條,上面寫著:「要是3天內沒人打電話,就聯繫母親。」

 

▼高二生將手機留在超市,並留下紙條。(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媽媽驚覺不對勁,連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名高二生當天於凌晨1時許離家出走,曾坐在超市裡,而後走上了附近的一座大橋,但並沒有他離開的身影,在橋中間也發現了他的外套、鞋子,直到16日他的遺體才被找到。

 

據了解,高一剛開學時,班導要求學生參加補課,並繳納補課費用,但當時高二生的媽媽考慮到家中經濟的狀況,並沒有同意,而後高二生明顯感受到班導處處刁難他,甚至回家也多次提及被班導針對。直到高二分班時,該名高二生又分到同個班導班上,上課第一天班導就說:「怎麼又是你?我不想看到你」,讓該名高二生感到相當難堪。

 

面對兒子突然其來的死訊,媽媽痛心不已,多次到學校求證遺書內容,希望能為兒子討個公道,但都被拒之門外。而陸媒也曾嘗試聯絡該名班導、當地教育局及該所中學,但均無人接聽、回應。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拜託別報電話!全聯打工哥痛訴4缺點:過不久根本沒差
真相大白!36歲小鬼突然猝死 檢解剖確定真正死因
在幼子前!高雄按摩正妹遭脫褲性侵 惡煞加碼硬啪老闆娘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