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價達1428億!汶萊「派對王子」阿齊姆去世 享年38歲

2020/10/27 16: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身價達1428億!汶萊「派對王子」阿齊姆去世 享年38歲

汶萊蘇丹之子、王位第四繼承人的阿齊姆王子(Prince Azim)驚傳24日過世,享年38歲。王室目前並未揭露死因,但據傳他生前長期患病,葬禮遵照傳統儀式,當天即下葬在首都斯里巴卡旺市(Bandar Seri Begawan)郊外,同時王室還宣布全國降半旗進行為期7天的哀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齊姆王子24日過世,享年38歲。(圖/翻攝自TooFab推特)

 

阿齊姆王子大學畢業後立志成為電影製作人,利用家中資源投入好萊塢監製多部電影,包括2014年由希拉里.斯萬克(Hilary Swank)主演的《漸凍人生》(You're Not You)。據傳阿齊姆的身價高達50億美元(約新台幣1430億),其中包含擔任電影製片人的收入,不過在保守風氣盛行的汶萊,阿齊姆的事業並無法得到王室的認同。
 

一生未娶的阿齊姆王子,是汶萊王室成員「奢華生活」的代表人物,以「舉辦豪華派對」聞名,包含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等明星皆是座上賓,他還曾經大手筆請來偶像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在自己的生日會上亮相。

 

▼阿齊姆王子生前曾和眾多明星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身價不斐的阿齊姆,對於慈善活動也不遺餘力。新加坡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提到,「阿齊姆以善良和慷慨的精神對待慈善機構,同時為教育和奉獻輕年的事業聞名。」

 

(圖/翻攝自TooFab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欠2.4億破產!澎恰恰兒爆遭債主強押拿地契 警方回應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