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腹部冒畸形小手!男嬰長4個乳房 醫檢查嚇傻

2020/10/27 14: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腹部冒畸形小手!男嬰長4個乳房 醫檢查嚇傻

大陸湖南一名孕婦,今年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寶寶,沒想到不久後,男嬰的腹部竟然長出一隻小手,且根部又多出了一對乳房,加上原本就有的一對,目前男嬰的身上已有「4個乳房」,這樣的情況也讓父母嚇壞,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檢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湖南益陽,一名李姓孕婦在今年8月18日,生下一名3600克重的男嬰,起初,孩子身體一切正常,沒想到隨著時間不斷增長,他的腹部竟然長出一隻5公分的小手,根部兩側還多出一對乳房,深怕腫塊會影響寶寶的健康,父母趕緊將他送往當地醫檢查。

▼一名男嬰的腹部長出一隻小手。(圖/翻攝自政法頻道)


然而,醫師見狀後,認為情況相當嚴重,並建議將男嬰轉往上級醫院治療,於是父母便帶著他到湖南省三甲醫院就診,經過醫師的診斷,發現這個畸形腫塊,竟然是一個「寄生胎」,且恐有腫瘤病變的可能性,考量到男嬰的安危,醫師立刻替他安排了手術。

▼醫師發現男嬰的腫塊是一個寄生胎。(圖/翻攝自政法頻道)


就在10月19日早上9點,新生兒外科副主任鄒嬋娟醫師帶領團隊替男嬰動刀,在手術過程中,她順利將腹部的寄生胎完整切除,令人驚訝的是,醫師發現這個寄生胎,竟然長出手指頭及指甲,同時底部有軟骨組織,被診斷是「不對稱畸形連體嬰」。醫師表示,這個寄生胎與男嬰是同卵寄生,是完整胎體的某部分寄生另一個不完整的胎體,在臨床上是很罕見的情況,所幸男嬰手術順利,目前仍在醫院觀察當中。

(封面圖/翻攝自新晚報)

 

 

【往下看更多】
拜託別報電話!全聯打工哥痛訴4缺點:過不久根本沒差
繼承遺產遭踢皮球!男奔波7個月證明「我爸是我爸」 結果出爐
人夫染愛滋!荒唐性史被翻出 崩潰求醫:拜託讓我出院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