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摔角選手180度華麗落地 下秒雙腿慘反折變軟趴嚇瘋

2020/10/27 0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摔角選手180度華麗落地 下秒雙腿慘反折變軟趴嚇瘋

每個摔角選手為了凸顯自身特色,都會有獨特的出場方式或主題曲,常常會勾起現場摔迷內心的澎派與熱情。沒想到,近日卻有一位摔角手,在華麗180度轉身之後,雙腿反折成鳥腳,讓現場粉絲驚聲尖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美國社群媒體瘋傳一段影片,有位黑衣大肚摔角選手在戶外場地進行比賽,出場的時候伴隨重低音主題曲登上擂台,並站到繩索上高舉雙臂歡呼,希望能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但疑似太過興奮的緣故,該名摔角手在180度轉身的時候,整個人呈現不規則形狀落地,雙腿瞬間反折向前凹,直接斷掉。

 

▼黑衣大肚摔角手,帥氣登上擂台。(圖/翻攝自Rex Chapman Twitter)

 

看到黑衣大肚摔角手斷腿的畫面,現場摔迷嚇到尖叫,完全不曉得剛剛發生什麼事,擂台上的裁判、對手也頓時愣住,無法相信剛剛目睹了慘案;影片PO出後,已經被美國網友在社群平台瘋狂轉發,目前在推特上PO出21小時,已經有266萬人觀看。

 

▼摔角手帥氣落地,雙腿慘反折。(圖/翻攝自Rex Chapman Twitter)

 

此影片一出,廣大網友紛紛留言道「這個摔角手生涯應該毀了」、「他的雙腿都斷了」、「我很害怕夢到這種惡夢,沒想到真的發生了」、「以前想說摔角都在演戲,現在看完覺得超危險」、「願平安,但為何場上的裁判看起來很慌張,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好殘忍的畫面」。
 

(封面圖/翻攝自Rex Chapman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紅燈擋不住流氓!台中「重量級女囚」打趴大姐頭 連2天性侵獄友
51歲男打疫苗病危!無力付30萬醫藥費 神秘人士霸氣捐款
直播虐童!台中小姊妹遭餵餿水、菸草 社會局緊急出手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