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失婚啃老!討酒錢被拒怒弒母 哥回家見無頭屍崩潰

2020/10/26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男失婚啃老!討酒錢被拒怒弒母 哥回家見無頭屍崩潰

印度泰倫迦納邦(Telangana)有位酗酒的45歲男子拉穆度(Ramudu),他經常為了錢跟母親錢德拉瑪(Chandramma)起爭執,本月24日,他跟母親要錢買酒遭拒,因此在盛怒之下殺害母親,並將母親的頭顱丟到附近樹林,待男子哥哥庫魯莫西(Kurumurthy)返家後,就看到母親的屍體倒在血泊中,崩潰報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本月24日凌晨,庫魯莫西因為遲遲找不到母親錢德拉瑪,因此回家查看,結果發現錢德拉瑪倒在血泊中,且頭顱消失不見,嚇得立刻報警。最後警方在附近森林,找到錢德拉瑪的頭顱以及凶器。

▼警方在附近森林,找到被害者的頭顱。(示意圖/PIXABAY)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對錢德拉瑪一家展開調查,結果發現拉穆度失蹤,因此懷疑他就是凶手。根據當地警方表示,拉穆度在村莊內臭名昭著,在拋棄妻子之後,就靠著媽媽生活,「他以製造麻煩和騷擾母親討要金錢而聞名。我們懷疑錢德拉瑪可能是被拉穆度殺死的,因為她拒絕給他買酒的錢。」


而拉穆度犯案後立刻逃逸,警方費了工夫才將他逮捕到案,這此事件也讓鄰居都相當震驚,警方也根據《伊斯蘭刑法》第302條謀殺罪登記此案件。

▼男子時常為了錢跟母親起爭執。(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戰鬥民族喝醉開坦克!失控衝撞機場 目擊者驚:以為飛機掉了
陪挺過八仙塵爆!男康復棄8年女友 酒店狂歡偷吃
託閨密照顧9天!4歲女成沙包滿臉淤青 母氣炸提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