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僧人化緣被失控大象踩踏!身體斷成2半慘死

2020/10/26 11: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僧人化緣被失控大象踩踏!身體斷成2半慘死

大象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是無害、溫馴的形象!但近日泰國就發生一起大象攻擊人致死的慘案,當時一名僧侶在化緣時,被走在同一條路上的大象攻擊,導致身體被撕裂成兩半,場面相當恐怖。更令人震驚的是,這已經不是當地第一次發生大象傷人致死的事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芭堤雅郵報》的報導,泰國春武里府23日發生一起意外,52歲的僧侶蘇特(Suthem Runganan)平時靠著化緣維生,事發當天他和一頭大象走在路上,沒想到卻突然被大象襲擊,剎那間,大象像發瘋一樣,瘋狂踩踏蘇特,造成蘇特的身體被撕裂成兩半,化緣而來的物品則是撒落在現場。

 

對此,一位在案發現場附近工作的柬埔寨勞工大亞(Tua)表示,有看到大象和蘇特在同一條路上行走,當時有試圖警告,但蘇特沒有聽到自己的聲音。警方趕到現場調查後發現,事發地點在Boonyawad寺廟旁1公里處,初步判斷是蘇特在走回廟時,經過樹林才被野生大象攻擊。

 

▼事發當天蘇特和一頭大象一起走在一條路上,沒想到卻突然被大象襲擊。(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至於一位名叫普隆(PloenBoondeekan)的村民也透露,最近突然有30多頭大象跑出來下山覓食,經常有居民被無故攻擊,進而導致受傷或死亡。對此,當地負責人Kittipong Kitikun則說明,蘇特是3天內第2位死於大象襲擊的人,官員們一直在開會討論要如何處理此事,目前已派人將大象趕出鄉村地區,也提醒該地居民最好遠離野生大象。

 

▼僧侶在化緣時,被走在同一條路上的大象攻擊,導致身體被撕裂成兩半。(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太離譜!遊客動物園偷丟「塑膠袋」餵大象 畫面曝網怒了
非洲350頭大象離奇暴斃 原來殺手藏在水中
世上最孤獨!目睹女伴慘死 公象絕望面壁35年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