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門町棄嬰屍急返星國!情侶甜曬求婚近照 女肚凸飄孕味

2020/10/25 2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西門町棄嬰屍急返星國!情侶甜曬求婚近照 女肚凸飄孕味

日前一家回收公司的員工在整理廚餘時,驚見廚餘桶內有一具女嬰屍體,讓他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循線追查,鎖定一對來自新加坡的男女,不過他們在案發當天就回國,試圖規避刑責,作法令人傻眼。近日,有網友發現2人可能即將結婚,且女方也疑似懷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環保回收公司工作的莊姓員工,在2019年2月26日在廚餘桶中發現被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嬰屍體,嚇得報警,警方調閱了上百支監視器過濾,終於鎖定一名拿著黑色塑膠袋的金髮男子,進而追查住在西門町某飯店的王姓男子和郭姓女友。據了解,他們在台旅遊數日後,退房隨即搭機飛回新加坡。對此,飯店員工表示,當時情侶檔來台一周都住這裡,雖然退房離開時房間雜亂,但沒有異常的地方。


▼王男拿著黑色塑膠袋包裹女嬰屍體。(圖/翻攝畫面)

根據外國媒體《中國報》報導,這起驚悚的棄屍案件發生後,王男神隱一年多,但網友在24日發現,王男近日分享一張照片,透露已經和郭女求婚成功。畫面中,床的上方擺滿白色、粉色汽球,並且以花瓣排了一個大大的愛心,中間放了布偶娃娃,而床的上方也有紅色「LOVE」氣球,情侶2人則是站在床的左方,郭女拿著一束花,2人皆微笑看著鏡頭。

 

▼王男已經求婚成功。(圖/中國報 / 翻攝當事人個人社群平台)

另外,郭女也PO出一張友人為她慶祝生日的照片,畫面中,她穿著一件無袖的貼身長裙,開心的切著蛋糕,仔細一看,她的肚子還有些凸出,似乎飄出不少孕味。

 

▼郭女疑似懷孕了。(圖/中國報 / 翻攝當事人個人社群平台)

王男父親也透露,自從事件發生後,兒子就已經搬出家中,可能與郭女同居生活,雖然如此,但是王男偶爾還是會帶郭女回家探望爸媽。另外,王男父親也透露,2人已經很久沒有回家,並不了解發展的狀況,若他們真的已經結婚,也會誠心祝福,「畢竟是親生兒子,做錯事我也會原諒他」。除此之外,郭女父親也得知此消息,表情無奈不願多說,而鄰居看到一年不見的郭女的近況照後,表示似乎變胖了一些。

 

(封面圖 / 中國報 / 翻攝當事人個人社群平台)

 

【往下看更多】
手機放枕頭邊充電突爆炸!14歲少女熟睡中爆頭慘死
澎恰恰爆疑被擄走!三溫暖談判億元債務 警搶救畫面曝光
台中15歲少女躺床上!累癱無法筆錄 男網:4天都在玩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