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歲女童突胃痛!醫檢查傻眼急報警:懷孕了

2020/10/25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11歲女童突胃痛!醫檢查傻眼急報警:懷孕了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日前發生一起未成年少女懷孕事件,一名11歲少女到當地醫院急診求助,表示自己腹部相當疼痛。沒想到醫生檢查發現她居然已經懷孕,而載她來的男子一聽到這消息,不但沒有關心對方,還丟下車子迅速逃跑,原來就是他導致女童懷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18日時,一名34歲男子桑切斯(Wendell Sanchez),開車載名11歲女童到當地醫院,隨後他在車上等待,女童則獨自進入診間,並向醫生表示自己有胃痛情況,豈料醫生檢查發現她已經懷有身孕,經進一步詢問後,懷疑生父可能就是桑切斯,而這已經涉及性侵未成年,因此醫師馬上通報警方處理。

 

當時正在醫院停車場等待的桑切斯,一看到警察抵達醫院,且女童又未出來,因此察覺事情不對,立刻拋下小女孩與汽車,步行逃亡至附近的一間公寓裡躲藏。最後員警花了點時間,在住宅陽台上逮捕到桑切斯,並在他身上搜索到毒品、吸食用具與大麻。

 

▼桑切斯並依第一級性侵罪、非法建造實驗室、持有毒品、非法侵入住宅等重罪起訴桑切斯,保釋金高達50萬美元。(圖/翻攝自阿森松郡警局)

 

對此,阿森松郡(Ascension Parish)警長辦公室發言人哈德森(Allison Hudson)證實,並依第一級性侵罪、非法建造實驗室、持有毒品、非法侵入住宅等重罪起訴桑切斯,保釋金高達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4萬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為示意圖 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6歲女童婚禮上遭惡狼拐走!性侵凌虐慘死 家屬崩潰:臉都變形了
搬新家1年!男慘罹癌妻流產 醫揭真相:全是新屋搞的鬼
台中15歲少女躺床上!累癱無法筆錄 男網:4天都在玩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